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球最好的音频测试系统落户视得安罗格朗公司 产品品质再度升级

资讯频道文章B

    视得安罗格朗公司自2008年积极开展“国家认可实验室(CNAL)的申请及认证工作以来,在实验室环境的改善及测试设备的更新等方面不断加大投入。比如音频测试继08年公司从意大利购买静音房(30dB)后,公司09年接着从丹麦购置了全球最好的音频测试系统:Bruel & Kjaer 3560-B-T04 PULSE Sound & Vib. Analyzer(以下简称BK)。尤其这套音频测试系统与公安部测试系统相得益彰,研发配合使用可谓得心应手,使公司在音频测试系统方面实现了更大的跨越。

                  BK音频测试系统                    意大利专家Flavio与实验室工程师合影

    4月,集团派意大利派音频专家对品质部培训新设备的操作和使用技巧。经过多次试验,证明这套系统优势明显,能结合现有的中国上海公安部测试系统,对产品声音进行分析和改良。举例说来,首先我们公安部测试系统测试某产品,记录下频响曲线Frequency respond、信噪比S/N、失真THD、OLR等参数,结果提示失真和信噪比不合格。接下来意大利专家给我们展示了BK音频测试系统的强大功能性,只需要将产品拆开,运用BK的Objective测试分别定义咪头、喇叭和电路等部分,并对每部分进行测试分析,很快我们就发现不合格的原因在于电路的增益偏大,输出与喇叭不相符。通过对电路进行的一些调整和处理,我们再接上用公安部测试系统重测试一次,结果Pass!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