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四川省车管所7月1日起推广使用监管预警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四川省车管所将推广使用“四川公安交通管理业务监管预警系统”,用以反映业务情况,监督民警在执法活动中的差错和不规范行为。记者昨日从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获悉,由该局组织成都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发的这套监管系统在成都车管所试点运行,效果良好,有效预防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该局决定从7月1日起在全省推广使用。

    据悉,监控系统分为视频监控和业务数据监控。视频监控能对车管所办证大厅、驾驶人科目一、科目二考试场、机动车查验工位,代办车管业务的4S店、二手车交易市场,机动车检测站等重点车管工作点位进行全程视频监控录像,并实时传送至支队、公安局、省总队及纪检监察等部门。

    业务数据监控,能对异地申领驾驶证比例、驾驶人考试时间异常、同一考试员每天考试量、同一人办结所有业务、非工作时间考试及办理业务、直接修改数据库、违法记分分值异常修改、多次档案更正、未及时办结业务、群众满意度、临时号牌发放管理、业务授权、科目三考试是否随机选取考试员、车管所绩效、驾驶人考试质量跟踪系统使用、反光标识粘贴和防护装置安装、固封装置使用、机动车检验率、注销登记率、驾驶证审验率、车/驾逾期未检审告知率、驾驶证2个工作日未制证、转出车辆未在规定时限办理转入登记、业务积压等情况进行监控。

    对发现问题的,系统将及时报警并通过处理机制和流程进行处理。本系统为全省集中式数据和应用管理,异常数据、业务量等数据保存在总队,各支队可根据权限实时察看和处理。从7月1日起,全省统一应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