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开利支持中国交通基础设施发展--为上海和天津高铁项目提供高性能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7月2日,上海 --- 随着过去20多年对中国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持,开利世界一流的技术不仅创造了舒适的环境,推动了中国的经济发展,同时也具备了环境领先的特性。开利对近期即将建成的上海和天津高速铁路项目提供了高性能的解决方案,再次证明了其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开利公司是联合技术公司旗下子公司(NYSE:UTX)。

    过去10年,开利全线产品成为了全国主要交通设施项目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其中包括 27个机场,25条城市轨道交通线路,23个火车站以及23个汽车站。“从冷水机组、空气端设备、控制系统到节能改造服务,开利的系统解决方案实现了高能效、高可靠性和经济运行,创造了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环境。”开利亚洲暖通空调业务总裁舒若思先生表示。

    开利为众多知名项目提供了专业服务,包括北京首都国际机场1号、2号、3号航站楼、上海浦东国际机场1号、2号航站楼、广州白云机场、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深圳/杭州/西安/成都/天津/沈阳地铁、上海火车南站、武汉新火车站、长沙新火车站、青岛火车站改造等。

    开利近期为上海和天津的高速铁路项目提供了高性能的解决方案,继续支持中国的基础设施建设。高速铁路的建设不仅提升了中国铁路系统的整体运输能力,也促进了不同区域社会经济的融合。在四万亿的经济刺激计划中,2009年将有六千亿投入到铁路建设中,而其中的70%都将用于高速铁路的建设。近期,开利再次为多个大型高速铁路项目提供了创新解决方案,包括京沪高铁上海虹桥站和天津站交通枢纽。

京沪高铁上海虹桥站
    开利积极支持京沪高铁上海虹桥站的建设。该项目是中国高速铁路建设史上最大的客运枢纽。上海虹桥站占地近43万平方米,集航空、高铁、磁浮列车、地铁、城市公交等多种大型交通方式为一体,将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投入运行,预计年载客量达到7800万人次。

    开利为这一地标性项目提供了4台Evergreen 19XR(10kV)离心机组和3台Evergreen 30HXC-HP螺杆热泵。通过应用开利专利的分体式扩压器,19XR(10kV)机组能够根据负荷变化自动调节制冷剂流量,以减少能量损失。通过利用地热进行制冷制热,30HXC-HP热泵机组节能效果明显,综合性能值(COP)高达4.6。其多压缩机和双回路设计确保了可靠运行,同时还应用了制冷剂HFC-134a,对臭氧层完全无损耗。

天津站交通枢纽
    新建的天津站交通枢纽是一个大型的交通综合建设项目,使乘客能够便捷地到达铁路、地铁和其他公共交通设施。该项目也是京津高铁的终点站,成为连接中国两大直辖市的重要铁路动脉。计划2010年投入运行后,该枢纽将在减缓当地交通堵塞,进一步推动建立完善高效的城市交通网络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开利应用于该项目的解决方案包括4台Evergreen 19XR离心机组、1台Evergreen 30HXC螺杆机组和49台39CBFI空气处理机组。离心机与螺杆机的组合解决方案满足了不同区域和时间段负荷的变化,保持了机组的高效运行。这一灵活调节带来了更低能耗和更加经济的运行。此外,高端的空气端产品提升了室内空气品质,对臭氧层完全无损耗制冷剂HFC-134a的应用也使这一解决方案更加绿色。

    “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的大量投入显示了中国中央政府对改善环境和促进社会发展的决心,”舒若思总裁表示,“开利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大力支持中国交通设施项目的建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