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交警电视监控紧盯管制路段

资讯频道文章B

    昨日下午2时34分,长沙五一大道迎宾路口,牌照为湘AAF56*的车违法。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指挥中心监控屏幕前,民警迅速将此车图像放大拍摄,“这辆车从减速到违法变更车道,再到强行超车的全过程被电视监控抓拍”。

    长沙市交警支队介绍,6月25日起,交警增加对五一大道、韶山路等主干道的交通违法行为的电视监控抓拍,5天内共抓拍交通违法行为100多起。因人民路、东风路相继交通管制后交通违法增加,交警提醒,近期将重点抓拍管制路段交通违法行为,遇到车行缓慢时,驾驶人请遵守交通法规。

    民警介绍,近期电视监控抓拍的主要违法行为包括机动车违法变道、占用公交专用车道、闯红灯以及公交车、出租车违反规定停车上下客等。昨天,一辆车牌为湘A17506的公交车不按规定进站上下客就被抓拍。

    长沙交警支队处罚中心民警介绍,电视监控主要是通过人工操作视频监控系统,对违法行为生成视频文件,而电子警察主要是通过自动感应拍照系统对违法行为进行拍照,民警将电视监控和电子警察重复拍摄的违法数据进行处理,绝对不会重复处罚。

    电视监控相关处罚业务办理流程与电子警察抓拍违法办理流程基本相同,违法当事人可登录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网站(http://www.hncsjj.gov.cn/)违法查询系统了解,如有违法,可在实施违法行为三日后,持车辆行驶证和本人驾驶证到城区各交警大队处罚窗口、各车管分所处罚窗口及支队处罚中心接受处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