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浦江举行社会治安监控系统建设签约仪式

资讯频道文章B

    昨日下午,浦江县社会治安监控系统建设签约仪式在县城塔山宾馆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戴建平指出,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既是群众关注的民心工程,更是政府义不容辞必须抓好的公共服务工程,要确保工程按时完成并投入运行。
中国电信金华分公司总经理陈之超,金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谭建勋,县委副书记、县长戴建平,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吕会民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县委常委、副县长朱受明主持。

    今年以来,我县按照“突出重点、合理布局、统筹保障、分步推进”的工作要求,坚持分工协作,强化部门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得到全面推进。到目前为止,三期视频监控系统的城区100个监控点建设已顺利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另外,前期建设的经济开发区20个监控点、郑宅镇8个监控点、黄宅镇钟村8个监控点已于近期成功投入使用。

    戴建平指出,近年来,随着浦江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我县的治安状况日趋复杂,特别是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下,各种不安定因素明显增多,严重影响我县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建设好、应用好、管理好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能有效应对当前社会治安的压力和挑战,破解治安难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建设视频监控系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共同做好该项工作,全力推动新一轮社会治安工作的发展。

    戴建平强调,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是项系统工程,各建设成员单位务必要强化落实,确保系统建设全面完成。一要保量完成。通过建立系统建设责任制,努力形成分工负责、部门协同、社会联动、责任明确的系统建设格局,确保完成城区100个治安视频监控点建设;二要保质完成。坚持把视频监控建设标准和实际应用相结合,对各个监控点和各个设备的安装都作重点、全面、详细的论证,把我县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成为精品工程;三要按时完成。各建设成员单位要对各自建设任务实行目标管理,切实负起具体的实施工作,确保在9月底前完成三期视频监控系统建设。

    戴建平要求,公安部门要不断强化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在实战中的作用,充分发挥系统的综合效益。在系统应用中,既要从业务素质着手,最大限度发挥视频监控系统服务实战效能;也要从人机互动着手,最大限度地提升视频监控系统应用效能;更要从规范运行着手,最大限度地提升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效能。

    仪式上,电信部门和公安部门负责人就“平安浦江”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工程进行了签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