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浙江仙居县召开社会管理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工作会议

资讯频道文章B

    7月3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社会管理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城区社会管理视频监控系统二期工程建设的目标和任务。县委副书记周胜,县委常委、公安局长王小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我县社会管理视频监控系统二期工程建设在主城区实施、建设的目标是,主城区主要街道路面、主要交通出入口监控覆盖面必须达到100%;政府机关大楼周围、广场、公园、车站、市场等公共场所监控覆盖面基本达到100%;厂矿、企业、学校、银行等重点内保单位的重要部位监控覆盖面基本达到100%;符合安装标准要求的娱乐服务场所、旅馆业、废旧金属收购业、旧货(寄 售)交易业、机动车修理业、典当业、“二手机”交易业、网吧监控覆盖面基本达到100%;社区、村庄、住宅小区等社会管理视频监控网络建成率要达到一定比例;全面实现数字化城市管理视频监控等系统与冶安动态视频监控系统的资源共享。

    周胜指出,社会管理视频监控系统在维护社会稳定过程中作用巨大,而社会管理视频监控系统二期工程是当前我县加快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的实际需要。各相关部门务必从全局出发,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要求,全力以赴抓好落实。

    周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因地制宜,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循序渐进;在建设经费上,要遵循“政府牵头,社会共建”、“谁需求、谁投入、谁受益”的原则,拓宽渠道,认真落实好相关经费,确保到位;在质量上,要严格把关,保质保量;在组织领导上,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做好社会管理视频监控系统二期工程建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