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3G监控系统,让复杂变简单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计算机、编解码、网络传输技术的发展。视频监控在经历了三个阶段的飞跃后,目前正朝着数字化、智能化、IP化、网络化发展。同时视频监控同其他技术相结合,产生了许多新的应用,在各行各业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近年来,中国视频监控市场受到了诸如2008年北京奥运会、政府“平安城市”工程以及电信运营商所主导的3G视频监控项目等一系列市场需求的刺激,整体市场规模快速增长。特别是在银行、电信、电力、水利、城建等国家重要部门,网络化的联网监控需求越来越大。互通旗下IZO“五朵金花”系列产品一大系列“IZO天眼-3G监控系统”可以为用户提供全范围多角度的完美商务视频解决方案。

    传统的视频监控系统受技术发展的局限,只能进行现场监视,简单的报警信息传输,不能远距离传输视频信号,对于前端具体状况的了解、事件的确认是非常困难的,无形中降低了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而对于城建、银行、电信、电力这样具有大量无人值守点的行业以及移动车辆、船只、不能布线现场来说,无线化、远程、实时的监控是行业监控安全运作必备的前提条件。

    如何将远程的监视、遥控、防盗、消防和报警联网系统、监控无线化有机的结合起来,做到既可以基于无线、有线网络进行远程的监视、遥控和图像的传输,又具备通常联网报警网络的功能,并且投入费用合理,能够更加有效地确保系统运行稳定,将安全防范技术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网络化、无线化、远程监控是当前监控行业发展的主要方向。

    针对行业性应用的特点,IZO天眼-3G监控系统提供高效可行的网络视频服务器系统解决方案,充分采用最新的计算机、通讯、视频处理等方面的技术,通过宽带网络或无线网络实现联网远程情况处理及远程图像监控。简单的说,IZO天眼-3G监控系统是一种直观方便、内容详实的信息记录方式,并可以为监控操作人员提供实时监控手段。现在视频监控已经成为公共安全、企业安全、国土安全,甚至包括社区、家庭安全等领域的必要手段。

    以公共安全视频监控为例,IZO天眼-3G监控系统将改变传统的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网络无法满足警方对社会治安“全面控制、重点防控、快速反应、精确打击”的管理目标的现状,充分利用并整合社会科技联防资源,这也是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建设的发展方向。随着网络通信技术、图像压缩处理技术以及传输技术的快速发展,尤其是3G时代的到来,3G移动视频监控系统将会在应急指挥、公交监控、家庭监控、公共多媒体服务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传统的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网络建设主要采用光纤连接,要增加新的摄像头,就得重新铺设电缆,技术复杂,而且投资费用巨大。”3G治安视频监控系统是基于3G无线网络,传输距离远,抗干扰能力强,有手机信号的地方就可以进行视频传输,安装灵活,避免了铺设电缆的麻烦。并且,3G治安视频监控摄像头不仅可安装在社区、事故高发路段、重点场所周边等地方,也可以安装在巡逻车顶部,实时进行移动监控视频采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