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合肥三洋150亿机电产业园隆重奠基

资讯频道文章B

    7月8日上午,位于合肥西郊高新区南岗科技园彩球高悬,锣鼓喧天。合肥三洋在这里隆重举行“合肥三洋150亿机电产业园奠基仪式”典礼。

    出席典礼的来宾有:全国政协常委、中国轻工联合会副会长潘蓓蕾、中国轻工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霍杜芳、日本三洋爱科雅公司社长奥俊一郎、三洋电机(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中村五男、伊莱克斯集团公司拉美区总裁沃特;省市领导有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金龙、市委常委、市长吴存荣、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同文、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国资委主任安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思松、市人大副主任郭超、市政协副主任杨治茂以及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兵、蜀山区区委书记阮永兴,高新区、蜀山区及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合肥市国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俞能宏、合肥三洋公司董事长金友华、总裁森幸一以及有关企业及合肥三洋各地经销商代表等各界人士300多人出席了典礼活动。
上午8点28分,仪式正式开始,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国资委主任安列主持仪式,合肥三洋董事长金友华首先致欢迎辞。
金友华董事长首先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公司发展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金友华说,近年来,合肥三洋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市国资委以及双方股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解放思想,敢想、敢干,敢于突破,制定了3351发展战略,变革创新,取得了较好的业绩。之后,他简要介绍了即将奠基的机电产业园一些概况和近两年的发展。金友华最后说,合肥三洋150亿机电产业园的建设拉开了公司发展新篇章的序幕。一个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出口为一体的综合机电制造基地即将在这里诞生,合肥三洋将在这里加速起步、腾飞。我们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市国资委、股东方和社会各界的大力协助下,机电产业园一定会早日建成,合肥三洋一定会发展成为现代化、国际化的一流家电企业,为合肥市家电业的发展描上最厚重的一笔。

    接着日本三洋电机爱科雅公司社长奥俊一郎、伊莱克斯拉美区总裁沃特先后致辞。奥俊社长表示,合肥三洋是日本三洋电机在中国发展最快、效益最好的合资公司,作为股东方,将全力支持合肥三洋在走向世界的道路上发展的步伐。沃特总裁也表示,合肥三洋150亿机电产业园将为伊莱克斯集团与合肥三洋公司互利合作提供更多机会,并期待将来双方一起在其他新项目或新领域展开合作!

    合肥三洋机电产业园所在地的“东道主”、合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兵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对合肥三洋机电产业园落户高新区南岗科技园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合肥三洋能够发展的更大更强,也希望有更多的国内外企业入驻高新区建功立业。

    此后,合肥市委常委、市长吴存荣上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产业园奠基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合肥三洋机电产业园的开工,既是合肥三洋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的大事,也是合肥加快开放型经济发展的一件盛事。立足当前保增长,着眼长远促发展,这是当前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合肥工作的要求,也是我们的中心任务。近年来,我市一大批像合肥三洋一样的合资企业,努力克服国际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解放思想,勇于突破,创新发展,不断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放射出新的光彩,为合肥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吴存荣说,合肥三洋150亿机电产业园的奠基,标志着公司开始迈上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产业园建设完成后,将形成年产值150亿元生产基地、技术研发中心和管理总部,为合肥三洋全面领跑中国家电行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合肥三洋以此为新的发展平台,改革创新,务求实效,早日发展成为我国家电行业“技术领航者、品质卓越者、利税领先者”,为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市家电业制造基地,助力合肥“弯道超越”,打造现代化滨湖大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吴市长讲话后,奠基典礼仪式进入高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金龙朗声宣布:“合肥三洋150亿机电产业园开工!”话音未落,主席台两边的旋风彩虹喷洒出金色花雨。接着,主席台上领导和来宾移步培土基旁,一起为“合肥三洋150亿机电产业园奠基石“培土奠基,一时间,典礼现场两边10尊金色礼炮齐鸣,无数彩球升空伴随着漫天飘洒的彩花,将典礼推向高潮,也为奠基仪式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合肥三洋150亿机电产业园位于高新区南岗科技园创新大道北端,一期投资12.5亿元人民币,预计2010年6月竣工投产。预计达产后洗衣机扩产项目可实现每年新增340万台波轮洗衣机、80万台滚筒洗衣机以及1000万台变频电机的生产能力。全部建成后,合肥三洋机电产业园将成为一个年产值150亿元、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出口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机电制造基地,为公司全面领跑中国家电行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公司董事长金友华表示,合肥三洋既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也是一家本土企业。建成后,将有力地推动合肥家电产业技术的升级,提升合肥家电制造的综合实力,对合肥三洋以及合肥市的家电制造业,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