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来邦医院护理对讲系统(NBW系列) 在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敬老院中标并安装使用!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由盘锦凯健公司中标的来邦医院护理对讲系统(NBW系列、三芯总线、双工对讲),现已在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敬老院使用。

    该敬老院共有238张床位,设有5个服务台。系统要求:各服务台与床位之间可相互呼叫并对讲;有中文液晶显示屏,可显示呼叫分机号并伴有语音播报声;可设置所有分机的呼叫级别(分普通、高级、特护三种);每个服务台需安装病员一览表;每个走廊中需接LED显示屏;每个洗手间可接防水报警按钮;房间门外可接门灯;服务人员需配带无线接收BB机;可随时对所有床位进行广播或播放音乐;所有服务台需安装监控统计软件,以监控统计每张床位的呼叫、通话起始时间、通话持续时间等,以便管理者能实时了解并掌握每天工作情况,利于日后更好地加强服务的管理及监督。

    经过众多同类产品的评比,来邦医院护理对讲系统以其产品功能的齐全、性能的稳定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等优势成为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敬老院最终的理想选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