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捷德公司滴翠卡,引领环保用卡新方向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捷德公司在北京隆重推出了PETG环保材料的卡片产品 --  滴翠卡!它可以广泛应用于银行,交通,政府,校园等各种不同的行业。PETG环保材料在制卡工业中的成功应用,为众多客户和持卡人的环保需求提供了最佳选择。

    现代人已经进入了一个卡片生活时代,小小的塑料卡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据统计,至2008年年底,仅中国的银行业就已经发行各种塑料卡达18亿张,这其中还不包括其它领域用卡,如交通、社保行业等。 目前基本上所有这些卡片都使用了PVC材料作为卡体。由于PVC材质拥有易于表面印刷和成型,成本较低等特点,是目前被采用最多的塑料卡片材料。但其在制造,使用与废弃销毁过程中会给环境带来巨大的危害,已经成为环境的潜在污染源之一。常规的PVC材料在制造及回收处理时,会产生大量的二恶英,氯氢酸,铅等有害物质;其在燃烧时会产生含有氯化氢气体的浓烟,对人体健康和环境造成一定的危害;焚烧或掩埋后,还会对土壤和水源造成污染。

    随着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人们已经开始思考如何在合理利用资源的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和破坏。作为全球卡片制造和服务业的先驱,捷德公司一直将环保视为非常重要的企业社会责任之一,并不断地致力于寻求和探索如何提高产品的环保性能。此次采用PETG环保材料来制造卡片产品,即是我们的环保举措之一。与PVC材料相比,PETG材料的环保功能更胜一筹,如使用寿命更长;可回收利用,且再利用后材料性能几乎不变;燃烧处理后无毒害物质产生,仅产生水和二氧化碳等。

    捷德公司推出的此款滴翠卡是纯PETG材料产品,不仅已经成功通过了中国银联卡检测中心、SGS(世界最大第3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关检测,确保产品不含氯、重金属、溴、苯等有毒有害物质,而且也成功通过了万事达PETG卡的认证。未来,捷德公司将通过与客户的共同努力,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