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京安天达与美国Lenel携手开启安保综合管理合作之道

资讯频道文章B

    2008 年奥运年,安防产业借助奥运的东风,产业规模持续放大,整个安防市场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和积累。时间到了2009 年,安防产业进入后奥运时代,面对市场份额增长,把握安防市场的发展和未来动向,找到企业新的增长点成为了关键所在。

创新:理念的归依
    如果说,当前国内安防领域什么最热,那么安保综合管理无疑会榜上有名。事实上,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始,一系列全新的安保系统与安保管理理念就陆续进入中国。

    有专家表示,当前国内的安防市场经过近几年的高速发展,已经充满了机会:一方面企业用户市场持续升温;另一方面,基础建设投资、大型公共项目(奥运会、世博会等)不断投入。随着未来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国内的安防市场将会蕴含更多的机会。未来的安防市场,必定将出现需求井喷现象。

    对此,作为国内安防分销领域领先的专业技术公司之一,北京安天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行表示:“目前安防市场在不断扩大,同时用户的应用观念和水平也在不断提升。未来市场将面临两个重大课题:第一,如何把安保管理的各项关键子系统进行整合,包括对数字视频、出入管理、报警、入侵侦测、消防管理等等系统的整合;第二,如何在安保综合管理系统中结合资源的有效整合实现全面的节能与环保。”

    事实上,在安防市场中提出应用系统整合与节能环保,确实是目前的一个全新观念。无论是对于企业用户还是全社会,这都是一种贡献:既帮助广大用户更好地提升工作效率与节约成本,又为全社会节约了资源。

稳健:合作的渊源
    为了能够将全球最先进的安保综合管理理念带给国内企业用户,安天达选择了与全球知名的安保管理厂商Lenel开展战略合作。

    据了解,此前安天达公司在国内已经具有多年的安防领域业务积累。经过近十年的行业积累和稳健发展,安天达成功地将稳定可靠、功能强大、技术领先的安防系统包括美国PELCO视频监控系统、美国KBC光通讯系统推广到中国市场,并被合作伙伴应用到多个领域的国家重点项目中,为合作伙伴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十年来,安天达始终如一地做一件事情:打造安防行业的专业分销服务平台。

    一直以来,安天达都选择与顶级安防品牌合作,比如国际知名的PELCO视频监控全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正是因为有了与像PELCO这样的全球顶级品牌的合作机会,使得安天达实现了稳健的发展和扩张,特别是目前安天达已经形成了覆盖全国的合作伙伴体系及行业分销经验,这无疑对于高端安保品牌的推广和分销提供了机会。

    与此同时,全球知名安保厂商美国Lenel公司在世界范围的市场上已经形成了很好的发展规模,并且开始进入中国市场。Lenel 公司多年来在全球范围构建了超过18000 个基于OnGuard安保集成管理平台的安保综合管理系统,成为相关领域当之无愧的全球领跑者。[nextpage]

    此前,Lenel多是借助跨国企业在华机构扩建办公平台的机会在中国进行设备销售。随着中国市场的不断扩大,全世界的安防厂商都在关注中国,Lenel也期望能够在中国市场大有作为。基于以上考虑,Lenel决定选择与安天达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以实现与中国本土市场的零距离接触,从而迈出本土化的坚定步伐。

    换句话说,双方的战略合作是一种水到渠成:一边有技术实力,一边有客户资源,双方各自的优势与共同的市场目标,促成了Lenel与安天达携手合作的良好契机。

持续发展:新的举措
    市场机会存在的同时,挑战与风险同样并存。对此,北京安天达科技有限公司徐行的看法是:致力于确保双方的合作基于稳健的基础上追求持续发展,给国内安防市场带来全新的理念与方案,是当前的首要任务。为此,在双方合作之后,安天达将会采取三个步骤实现Lenel品牌及市场建设的持续本地化进程。

    第一步,帮助Lenel实现品牌知名度的本地推广。通过市场推广与渠道影响力让国内用户全面地了解Lenel的产品与技术实力,了解Lenel全面安保管理的理念与方案。

    第二步,加速建设本地的技术支持团队。通过完整的培训,完善分销服务平台的技术支持网络,把Lenel出色的全球技术支持体系移植到本土来。

    第三步,寻找专业领域作为突破口,切入本土市场。从安天达目前规划的行业领域分析,能源与交通行业将是重中之重,例如:石油石化、电力,此外还有大型基础建设项目例如机场管理等等。

    需要关注的是,有全面的实力提出并实现完整集成的安保综合管理平台的厂商屈指可数,而Lenel是这个领域的全球领跑者。完整的安保综合管理平台和国内目前一些普通的安保管理集成有很大区别,前者更加看重全面的整合所有关键安保子系统的应用与集成,并由此为用户提供更为便利、界面风格一致、功能全面又能实现灵活拓展应用与升级的方案,从而提升用户整体应用成效与由此产生的整合竞争力。

    目前,安天达如何结合其宝贵的合作伙伴资源,包括多年来有机会为之提供服务的合作伙伴,以及熟悉中国市场的工程商集团客户,传递Lenel的应用价值,让客户认识到整合与集成管理平台的价值,这将是双方建立合作之后,安天达将要重点并持续去做的事。本土化的关键步骤就是针对专业领域的应用本土化。更好地迎合市场需求,服务市场、服务用户,是简单同时最具实效的做法。

    安天达希望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在成为国内安防行业领先的分销服务平台的基础上,更好、更专业地为广大行业用户提供支持。伴随着中国安防行业的快速发展,为支持广大合作伙伴的快速发展尽绵薄之力,为创建安全社会、构建社会和谐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