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赢在价值链--振威与阳光100缔结战略合作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在阳光100智能化设备合作商招标中,经过公开、专业、严格的甄选,振威公司最终通过评标委员会的评审,成为阳光100可视对讲系统设备集中采购平台供应商,由振威负责阳光100在北京、湖南、辽宁、山东、江苏等十几个省份的项目可视对讲产品供应,并已开始陆续供货。

    阳光100置业集团创建于1992年,是中国新兴阶层时尚社区的领导品牌,2000年以来一直保持着30%以上的稳定增长速度,成为发展最快的房地产品牌之一,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10。而振威公司是国内对讲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拥有深厚的行业技术积累以及市场快速响应能力,连续数年蝉联中国安防十大品牌。阳光100与振威强强联合,促进各自品牌价值提升。

    在房地产业发展步入下一个分水岭之时,品牌开发企业随着发展半径扩大,开始探索集团采购和战略合作,重视供应链以求性价比最优,这一合作引起业内广泛关注。阳光100与振威结成“伙伴关系”,终极目标在于整合最优势的资源,从项目定位、设计、采购、施工、服务等各个环节让合作成为“战略”,提升价值链竞争力,为品质建筑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