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监控智能视频分析的六大优势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视频监控行业的发展,新的技术使我们可以轻松地捕获到我们所需要的重要视频信息。智能视频分析技术的发展代表着安防监控技术的发展水平,视频分析软件可以对需要处理的视频进行分析并且向监控员发出报警信号。视频分析技术具有很多优点,以下是一些典型的方面:

深入分析
    先进的视频分析软件可以深入分析摄像机采集到的视频资料,在一定程度上人类眼睛是无法实现的,这种软件不仅仅是对整张图像而是对图像的每个像素进行分析,可以捕获最最细微的图像变化。

实时自动监控
    视频分析软件除了可以进行深入分析之外,所有的分析过程都是实时的,视频搜索过程也无比精确,几乎没有时间间隔的存在,功能非常强大。不像以前那样需要监控员一直进行管理,视频分析软件可以不间断地自动运行,永远都不会觉得累。

降低人力成本
    实际操作过程中,使用视频分析可以大大降低所需的操作人员数目。有了视频分析技术的支持,可以减少监控员盯着监视器什么都不能做的时间,可以把他们解放出来,把精力集中到存在潜在威胁的时间段,而不是仅仅盯着监视器。

运动检测和识别物体
    先进的视频分析技术有很多功能可以实现,其中之一便是可以设置不同级别敏感度的运动检测。许多网络摄像机的视频分析软件可以识别物体,通过编程来实现物体之间的相互区别,例如当某个物体发生改变或者运动的时候可以被识别和捕获到。

警告和通知
    先进的视频实时分析软件在运行时,先进的事件管理方法的选择有很多种,例如,视频分析软件一探测到运动的物体,报警信号会在楼宇内响起,电子邮件或者其他通知形式都会被自动传送给监控人员。视频分析系统还可以直接连接到第三方硬件,比如们或者等,而产生更多功能的应用。例如关门后自动锁门的运动检测等等。

安装简便
    视频分析软件最大的优势在于,用于网络摄像机的视频分析软件安装非常容易,通常网络摄像机都会带有这样的视频分析软件,就算不自带分析软件或者想更换更好的软件,我们也可以购买第三方的视频分析软件。然后我们需要做的仅仅就是安装一个软件到您的系统,接着您就可以运行基于这超强的智能视频分析技术的崭新的视频监控系统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