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进户门与合格防盗门的区别

资讯频道文章B

近年来,一些防盗门的生产企业,为了逃避质量监督管理部门的监督检查,将防盗安全门改名为“金属门”或“钢质进户门”推向市场。这些降低防盗标准的“新”产品,使一些不明真相的群众用做防盗门购买。为了防止广大市民被劣质门“忽悠了”,现将“金属门”、“钢质进户门”与真正的防盗安全门进行一下比较,以增强市民的鉴别能力。

一、执行的标准不同
    防盗安全门执行的是国家标准GB17565—1998《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其(A级)产品防破坏试验要求:用普通手工工具、便携式电动工具相互作用下在15分钟内无法将门体打开或切割一个615cm²的开口。

    金属门、钢质进户门执行的均为企业自行制定的企标,其防破坏试验时间一般为5分钟以内,甚至个别企业标准规定抗破坏时间为2分钟。

二、选用材料不同
    防盗安全门国标要求门框料厚度不小于2毫米,金属门或钢质门的企业标准要求钢门框料厚度不小于1.2毫米。

三、购买防盗安全门时的注意事项
    一些防盗安全门的经销商把“金属门”或“钢质进户门”与防盗安全门摆在一起销售,普通市民很难分辩出这些外形同样美观,但质量差异较大的产品,极易被误导,花了防盗安全门的钱,买的却不是真正的防盗安全门。一是要强调购买防盗安全门,并查看经销商是否具有省级合法检验机构出具的当年合格检验报告。二是查看钢门框料的厚度是否符合国家标准要求。三是购买发票上一定要注明“防盗安全门”以备发生争议时有据可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