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如何选购楼宇对讲主机配套和门禁模块?

资讯频道文章B

楼宇对讲主机专用门禁开锁模块就是可直接嵌入楼宇对讲主机,无需二次开发,即可实现感应开锁的门禁控制器。门禁模块与楼宇对讲主机一同装在门口,这就对门禁模块是否能抗低温提出了非常严峻的考验。目前,全国只有我公司研发出工业级门禁模块,已批量生产数万套,可靠性稳定性属全国领先水平。

    1、楼宇对讲主机专用门禁开锁模块就是可直接嵌入楼宇对讲主机,无需二次开发,即可实现感应开锁的门禁控制器。

    2、门禁模块与楼宇对讲主机一同装在门口,这就对门禁模块是否能抗低温提出了非常严峻的考验。目前,全国只有我公司研发出工业级门禁模块,已批量生产数万套,可靠性稳定性属全国领先水平。

    3、门禁模块的尺寸问题,这一点不是非常关键,但如果能适合大部分的外壳,那就比较好。大家都知道楼宇对讲主机专用门禁开锁模块是直接嵌入到门口机当中,目前全国做楼宇对讲外壳的厂商主要分布在佛山及浙江还有深圳一带。我公司本身是专业研发楼宇对讲专用芯片及门禁模块供厂商配套,几乎所有做楼宇对讲外壳的厂商,我们都有保持联系,也排出其对应主机壳的主机板供厂商选择配套而无需另外排版,同时也根据其尺寸排出对应门禁模块的大小。通用性会相对强一些。

    4、最重要的是,嵌入楼宇对讲主机里,对门禁模块性能有很高的要求,有时功耗太低了会影响到楼宇对讲的音频。在这方面我们相对较有优势。因为我们是专业为楼宇对讲厂商研发核心模块的。

    5、本公司研发的门禁模块,现有联网与非联网,民用级与工业级。T7220M、T7223M、T7272M门禁模块(卡片容量660张/2708张/4080张/16000张可选,尺寸:90*63mm、90*48mm、110X64.5mm)。

    6、最重要的一点是,客户采用我公司的门禁模块,我们可以提供其中的读卡模块和控制芯片,将SCH与PCB发给客户,由客户自己生产线路板,成本会有所降低,另外,我们公司是不做成品,因此,希望能很好的与各厂商合作配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