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振威“质量月”活动精彩纷呈

资讯频道文章B

    七月的厦门,骄阳似火。振威的“质量月”活动也同样如火如荼。各业务中心就如何提升质量保障能力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赋予质量丰富的内涵,各项活动结合实际,重点突出,富有特色。通过这些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不仅使员工更进一步了解质量文化的内涵,树立起“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好”的理念,并把这种理念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成为一种习惯,并养成职业性格。

质量口号前夕
    质量月前夕,为组织开展好这次活动,质管部提前进行了调研和部署,充分利用标语、看板、公告、论坛等进行广泛的活动宣导,从征集到的各种质量口号中,确立 “全员参与、关注品质、注重细节,持续改善”为质量月主题。

品质总结大会
    7月1日,振威上半年度品质总结会在翔安工厂举行。基于品质理念的推行,确定每年七月份作为公司“质量月”,以质量月活动构筑起饯行品质演绎的平台,强化对供应商体系的优化,从源头保证产品质量。 

    会议由质管部主持,与会人员纷纷就品质提升献言献策,现场气氛严肃而热烈。总经办林国山就ISO9001内审情况作了简要的报告,指出体系运行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对不符合项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措施。质管部谭波通报了上半年总体质量情况,提出了下半年质量改善的具体思路和对策,并明确了各环节完成的时间节点。  

    各中心就如何保障品质的延伸,赋予其更丰富的内涵拟定下一步工作思路,并以客户价值的创造历练细节功力。从产品质量的积累到工作品质的飞跃,是一个企业文化底蕴积淀的过程,最终必将在服务客户中体现出闪烁的光芒。

品质征文比赛
    7月6日,在全公司范围内启动“品质是制造出来,质量源于好的设计,质量改善从我做起,质量改善从细节做起”的征文活动,强化全员质量意识。截止7月30日,评委会共征集到70篇文章,根据评审规则,采用匿名评审的方式产生了前十名。

质量月巡礼
    生产中心 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生产实际,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如插件比赛、品质看板制作、QC检出率比赛、质量改善提案征集、周直通率与FQC达成率评比以及优秀供应商评比等。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使得员工发自内心地去理解质量,热爱质量。

    技术中心 隆重召开“质量,源于好的设计”主题讨论会。在会上,郑副总就技术中心上半年项目研发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项目实施情况,指出产品开发过程中的可提升环节。周总结合自己多年来的研发经验,通过详实的案例及切身感悟,解析了应如何将品质意识渗透到日常的设计工作中,并提出了“预则立,不预则废”的研发理念。

    营销中心 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质量月”主题活动。通过“心得分享”“演讲比赛”“优秀文章评选”等精彩环节,在主持人幽默风趣的话语中,在选手热情洋溢的表演中,热烈的掌声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