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开利与北京银行建立战略联盟 共同推动中国节能事业进程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8月25日,开利亚洲有限公司与北京银行签署战略联盟合作协议,积极致力于中国楼宇能效提升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在此协议下,开利将提供可持续性的高性能楼宇解决方案,而北京银行将向楼宇业主提供融资咨询和服务以支持其节能方案的实现。开利公司是联合技术公司旗下子公司(NYSE:UTX)。

    “开利在全球一直积极致力于提供节能和可持续发展的楼宇解决方案,”开利亚洲区总裁舒若思先生表示,“通过与北京银行的合作,我们将为中国楼宇业主提高建筑能效给予资金和社会方面的有力支持。”

    开利能效业务覆盖广泛,除了暖通空调设备的提供以外,还涵盖了节能改造、节能诊断和咨询、系统调试、节能量测量和认证等服务。

    根据战略联盟合作协议,未来两年,开利将提供综合的能源诊断及具体的实施方案,也将与北京银行合作为楼宇业主提供广泛的融资服务。

    北京银行成立十三年来,形成了先进的公司治理结构,建立了卓越的管理团队,打造了持续的创新体制,塑造了优秀的企业文化,相继实现更名、引资、走出区域、发行上市四大战略突破,积极履行金融机构在环保领域的社会责任,推进中国节能减排融资项目,倡导、实践绿色金融。2007年北京银行与国际金融公司共同启动中国节能减排融资项目贷款,积极致力于节能减排领域的拓展,支持节能减排类企业发展。

开利与北京银行建立战略联盟

    作为世界银行集团成员,国际金融公司发起了中国能效融资项目,为商业、工业、公用事业以及居民住宅行业等能源使用方提供市场营销、工程设计、项目开发和设备融资等服务。该项目致力于联合金融机构、公共事业公司和节能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创造一个全新的融资模式,以有效推动节能事业的发展。

    “北京银行一直致力于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实现金融服务的多样化,积极推动节能减排项目融资,”北京银行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有开利这样极具竞争力的合作伙伴,将北京银行专业的融资服务与开利先进的技术实力有机结合,为中国绿色事业的推进做出积极贡献。”

    全球而言,建筑能耗占到了世界总能耗的约40%。作为世界第二大能源消耗国,中国已经开始采取有效行动,加速推进建筑行业的节能减排工作。

    “在对既有建筑实施节能改造的过程中,项目融资一直是业主考虑的重要因素,”开利亚洲节能与可持续发展部总监郑榕先生表示,“开利与北京银行的携手将为建筑业主提供有效便捷的可持续节能方案。”

    国际金融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rs H. Thunell先生也应邀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我们非常欢迎开利公司和北京银行在国际金融公司发起的该项目上实现合作。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一道,继续关注于支持中国的节能项目,使人们、企业和环境都能从中受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