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冠林(AURINE )AH8000数字化智能家居系统

冠林AH8000是基于TCP IP网络通讯技术,集可视对讲、家居安防、信息发布、家电控制、多媒体、远程控制等功能为一体的数字化智能家居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冠林AH8000是基于TCP/IP网络通讯技术,集可视对讲、家居安防、信息发布、家电控制、多媒体、远程控制等功能为一体的数字化智能家居系统。该系统采用Linux嵌入式操作系统,内置ARM9处理器,保证整个系统的运行速度。


图1 该系统的智能终端具备能耗分析功能,非常方便。

    该系统的公用大门终端AH9-S1VKC面板采用进口精制不锈钢锻造,采用无螺丝滑轨式安装,安装维护简单便捷。在面板上方设计了1/3英寸彩色CCD摄像头,并采用内藏式补光灯,保证光线不足时也能获得清晰的图像。中间部分内置了喇叭和麦克风,用于对讲。面板下方是10.2寸的超大炫彩液晶屏,采用人体感应全触摸操作方式,可播放影音文件和小区信息公告。超薄的外观结构设计,支持嵌入式安装。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可以用做门口机与围墙机,只需通过软件来切换就可以实现。此外,该机还自带小区导航系统,可以方便访客快速确定主人的位置,考虑的十分周全。

图2  该机采用7英寸的彩色液晶屏,全触摸操作方式

    为了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该系统的家居智能终端有多种款式,本期主要测试的AH8-E9VAC。该机采用7英寸的彩色液晶屏,分辨率达800x480,全触摸操作方式。面板采用纯正亚克力材质,经过多道镜面烤漆工艺,外观时尚精美。该系统最大的特色是设计非常细致,功能强大,集安防、家电控制、多媒体、视听娱乐于一体。该机支持互联网远程控制,也支持手机远程控制。在测试过程中,我们在手机上安装好该系统的客户端,然后进行远程访问和控制。通过操作发现,可以通过手机对家中的灯光、窗帘、投影等家电进行远程控制,可以查看家里的实时监控图像。当我们触发瓦斯报警时,手机马上接收到该系统发送的报警短信。该终端还可以设置呼叫转移,当业主不在家,有访客按门铃时,会呼叫转移到设置好的手机上,功能十分完善。当屏幕有灰尘需要清理时,只需要按下“清洁屏幕”按钮,使所有按钮处于无效状态,这时你可以开始清洁屏幕。此外,该系统还有一个最大的亮点,它设计了节电模式,并能对家电进行能耗分析,让业主清楚地了解到电器耗电的情况,可以对成本进行分析。

产品特色
    该系统设计外观时尚精美,功能强大,可以做到远程访问控制,节能环保。同时注重细节,体贴用户,不愧是一款精品。

提升空间
    该系统的大门终端面板设计过大,建议今后做一定的改进。

产品规格(由厂家提供)
处理器:ARM9
组网传输方式:TCP/IP
室内机屏幕尺寸:7英寸
音频信噪比:>50dB(室内机), >50dB(门口机)
图像解析度:800x480

联络信息
福建省冠林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马尾区快安路6-1号
电话:0591-38106666
传真:0591-38131800
网址:www.aurine.cn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