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京蓝盾世安迎来六岁华诞

资讯频道文章B

    2003年9月8日,中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为以公共安全为主导的安全防范技术及管理顾问、职业技术培训、企业安全风险评估等业务模式的公司--北京蓝盾世安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盾世安)在北京成立。2009年,蓝盾世安迎来6周岁华诞,蓝盾世安走过艰辛但光荣的6个春秋。

    成立之初,蓝盾世安就得到了相关政府管理部门、行业协会和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6年来,蓝盾世安本着“独立、客观、公正、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利用长期积累的专业人才,技术知识、管理经验、政策标准、市场运营等方面的资源,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咨询顾问服务、个性化的解决方案。经过6年的成长,蓝盾世安已经形成“安防工程咨询、监理”和“安全风险评估”两项重点主营业务,同时还包括“安防行业,专业技术人员培训”、“行业国家标准制定”、“相关课题研究”的等业务在内的多种服务。

    6年的时光虽然短暂,但对于蓝盾世安而言却是十分的艰难和辛酸,在成立之初,作为国内行业的空白,蓝盾世安表现出极强的创业奋斗精神:在咨询顾问业务方面,承接了包括“上海印钞厂、中国人民银行某重点库”在内的20余家大型的企事业单位和公共设施的安防咨询、监理及顾问服务;在安防培训业务方面,举办了包括“国家安全防范技术标准贯标培训、中国银行保卫系统干部培训”在内的近百期培训班;在安全风险评估业务方面,承接了包括“中国工商银行数据中心和中超联赛”在内的20余家企事业单位和大型活动的风险评估业务;在课题研究方面,承接了包括“国家‘十一五'关于《社会治安风险、动态预警、综合防控体系效能评估研究》”在内的多个国家级、部级、市级课题的研究与国家标准的制定。

    蓝盾世安作为客户和安防企业间的第三方,“公正”这个词深深的刻在蓝盾世安人心中,创造多方受益的服务理念一直是蓝盾世安在提供服务时的重要准绳,将简单的甲方、乙方合作关系转化成为由第三方搭起共同铸造安全的合作伙伴,企业得到的不仅仅是安全防范解决方案,安防供应商得到也不仅仅是成功的客户订单,作为第三方的蓝盾世安,得到的也不仅仅是为甲乙双方合作中提供的第三方监理或顾问服务。

    蓝盾世安作为安防行业咨询顾问服务开拓者,一直在探索并为服务的客户传授安全文化的理念,这种理念的建立可营造安全、可靠、和谐的环境和匹配运行的安全体系。蓝盾世安人将通过不断的努力和真诚的服务品质将这种理念上升成为一项事业,一项产业。最终希望能通过我们为社会各界凝聚共同的价值观和高素质的安全意识。

    蓝盾世安的成长,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离不开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的关心与厚爱。张莹总经理携全体员工衷心的感谢在蓝盾成长过程给予过我们帮助的各界领导和朋友,是你们的关爱才使得蓝盾世安打造了一支在安防咨询领域的优秀团队。蓝盾世安也衷心的希望,在未来的安防行业内,能够涌现出咨询服务的更多机构。为行业发展奠定稳固的基础;为安防行业企业提供更宽广的市场发展;为社会各界提供更贴心、更专业的咨询服务;为平安城市建设贡献力量;为构建和谐社会而完成安防人共同的心愿。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