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移动车载监控系统设计原则

资讯频道文章B

结合当前无线通信、数据通信等最新技术发展趋势,以COFDM移动多媒体传输系统为核心,组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动中通传输平台。因此其设计应遵循网络的有效管理、系统技术的先进性、系统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系统的实用性以及系统具备高可靠性等原则。

(1)频率资源的有效利用及多种通讯手段的运用
    采用频分手段实现在同一区域内的多点及多中心站组网,避免了各站点间的相互干扰问题,并有效利用了有限的频率资源。

(2)网络的有效管理
    对整个系统网络实行统一建网、统一维护、分别使用、分别管理的方针,完善了网络的管理及控制。

(3)系统技术的先进性
    伟福特可视化动态指挥系统是基于高技术、高性能、具有先进体系结构的系统平台。

(4)系统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
    以VFD8000为核心的移动通信系统是建立在模块化的系统结构基础上,可在点对点的通信模式下扩充到点对多点的通信模式,适应逐步扩大的用户数。同时在增加服务种类和不同业务时,可进行方便的系统扩展。

(5)系统的实用性
    系统设计充分考虑了部队机动灵活的特点,设备具有操作简单,安装拆卸简便等特点。

(6)系统具备高可靠性
    设计提供的系统确保在室内外工作条件下的可靠性,防尘、放水等环境、可靠性指标完全符合国家的相关标准要求。系统软、硬件经过了严格的测试,保证整个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7)系统接口的标准化
    移动多媒体通信系统依照国际技术规范标准,提供标准的视频、音频、以太网口等标准接口,以兼容其他具有标准化接口的不同系统。

(8)系统的设计应具备开放性
    为了保证系统的持续发展和与不同厂商设备的互联,同时保证系统投资的长效性,系统应具备良好的可扩展性、可移植性和可操作性的需求,并具可以提供第三方开放接口。

(9)系统的自主知识产权
    伟福特可视化动态指挥系统具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可按照用户的需求进行定制开发和不断的升级换代,以满足用户对业务持续增长的要求。

(10)系统运行的安全性应得到保证
    系统应该可以通过设置权限级别来维护安全性,与Internet互联时,系统将启用防火墙及用户身份鉴权机制等技术。

(11)完善的工程实施和售后服务
    提供包括项目管理流程、现场勘测及工程设计、现场施工或督导、系统测试及工程验收等在内的严格工程实施服务。

    面向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络提供服务网络建设,快速更换;24小时技术支持;现场服务,故障诊断;定期巡检;客户反馈的处理机制和统计分析等售后服务。最大限度保证用户利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