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贵阳环城高速路限速100公里 移动电子警察全天查

资讯频道文章B

    道路线型复杂、弯道较大较多,交通限速标志和监控设备不全是贵阳环城高速公路目前面临的问题。9月24日,省交警总队、省高等级公路管理局、省高速公路开发总公司、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部门负责人在对该路进行调研时认为,严管超速、行人上路、不系安全带、随意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据贵阳市交警支队负责人介绍,贵阳环城高速公路限速100公里/小时。该支队目前已经成立了贵阳环城高速公路交警大队筹备组,将成立3个交警大队负责对环城高速路的交通安全管理。针对目前环城高速公路存在的交通设施不够完善、行人上路现象多、道路线形复杂、司机对路况不熟悉、盲目开快车和飙车等情况,交警部门将加大巡逻力度,采取移动测速的方式,对重点路段进行24小时监控,严厉查处超速等严重违法行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