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尔U-home智能终端产品为全运“数字化服务”增添“色彩”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国内最大规模的体育赛事—第十一届全运会,各项准备工作目前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作为本届运动会的配套项目“全运村”已于9月28日正式开村,9月30日将迎来第一批运动员入住。

    对于每一届全运会来讲,赛事的保障系统及各项配套项目无疑都是展示主办城市实力的重要体现。在前十届全运会上,从未出现过“全运村”的概念,各代表团都是分散居住在各大宾馆、酒店。而本届全运会,在济南赛区参赛的大部分运动员将下榻全运村,比邻而居。

    数字化作为本届全运会配套服务系统的一大亮点,被广泛运用于“全运村”各项设施,而海尔U-home智能终端产品在运动员公寓的应用更是为其体现数字化增添了“色彩”,同时体现了其人性化的一面。

图为“海尔绿城•济南全运村”房间内安装的海尔U-home智能终端产品

    据悉,作为本届全运会重要的配套项目“海尔绿城•济南全运村”,是由海尔地产与绿城集团通力合作完成的,总投资118亿,从二期开始广泛采用海尔U-home智能终端产品,除了传统的可视对讲功能外,还有紧急报警、免提通话、免打扰、生活资讯、天气预报、呼叫管理中心等功能,给居住者带来更舒适的“数字化”生活体验。

    另外,海尔数字化终端大大简化了工程布线,一根网线连接即可,简便、通用; 便捷的调试方式更是节省大量时间和人力,一个人坐在机房即可完成整个联网区域的调试。

相关链接:
    海尔U-home 是海尔集团在信息化时代推出的美好住居解决方案,它通过有线和无线网络相结合,将“家庭小网”联向“社区中网”,并最终通过互联网与“世界大网”相联,实现3C产品和智能家居系统的互联和管理以及数字媒体信息的共享。使您在世界的任何角落、任何时间,均可以通过打电话、发短信、上网等方式控制家中的带电设备,畅享“安全、便利、舒适、愉悦”的高品质生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