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飞兆半导体存储器开关扩展打印机、数码相机和便携设计中的通信功能

资讯频道文章B

    飞兆半导体公司(Fairchild Semiconductor)为手机、数码相机和便携应用设计人员提供两款存储器开关产品FSSD06和 FSSD07,扩展了普通处理器至安全数字(SD)、安全数字I/O (SDIO) 和多媒体卡 (MMC)等外设的通信功能。

    FSSD06允许一个处理器与两个外设进行读/写操作,FSSD07则可让两个处理器与一个外设进行读/写操作。它们的架构包含了单一高压卡或双压卡中不可或缺的双向数据和命令转移功能,而且时钟路径是一个单向缓冲器。

    这些存储器开关具有宽泛的工作电压范围(1.65V至3.6V),并采用紧凑型(3.5 x 4.5mm) 24脚MLP或(2.5 x 3.4mm) UMLP封装,能够满足便携式设计的需求。通过内置电压转换功能,主机处理器电压可以转换至等同于,大于,或低于外设卡电压,并达到最低的功耗(最大仅为2µA)。其它优势包括低导通电容(典型值6pF)和强大的ESD保护功能(10kV HBM)。

    FSSD06 和FSSD07是飞兆半导体全面的存储器开关系列的一部分,该公司是用于便携和消费应用的开关产品的主要供应商,其模拟、音频、视频和USB开关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冗余电路,省去连接器,简化设计并节省空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