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特尔2009年度商用计算产品渠道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 年 10 月 15 日,北京——今天,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宣布,主题为“携手英特尔、开拓行业新商机”的英特尔2009年度商用计算产品渠道培训活动将于即日起正式拉开帷幕。按照活动规划,在接下来为期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英特尔将深入到全国多个主要城市,为当地渠道合作伙伴详细介绍英特尔以帮助国内各行各业节支增效、顺利走出经济危机影响为主旨的2009年商用计算产品最新渠道策略,并重点展示和推介以新一代至强® 5500系列服务器处理器和新一代酷睿™ 处理器为核心和基础的全新智能商用计算产品及解决方案。同时,英特尔还将与各地渠道合作伙伴们就其所在区域的IT市场发展状况和用户实际需求进行面对面交流,以求增强双方的合作力度,发掘更多潜在商机及携手为最终用户提供更优质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英特尔®至强®5500引领智能商用计算大潮
    在本次渠道培训活动中,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最希望与全国各地商用经销商、增值分销商、系统集成商和软件开发商等合作伙伴分享的,就是英特尔在全球经济危机背景下对中国经济、中国IT市场持续发展和与合作伙伴深挖行业市场潜力,开拓更多新商机的信心。而这份信心,主要是来自英特尔今年3月底正式发布的、正在业界引领“商用智能计算”潮流的全新至强5500系列服务器用处理器。该处理器融合了多项行业领先技术,不但拥有目前市场上最为出色的计算性能,可在同一时间内并行运行更多应用软件、处理更多计算任务;还可以像科幻作品中那种装备了智能路况监视、全自动油门和档位控制系统,能够根据交通控制即时提升或降低速度的未来型汽车那样,根据不同应用软件和任务对性能的实际需求来实时、智能地调控自身的性能输出和电能消耗水平,从而能够在最终用户业务繁忙,需要后台服务器提供全力支持时提供强悍的性能,并在用户IT系统处于较低工作负载和闲置时实现理想的绿色节能效果。

    根据英特尔的实际测试,通过采用基于至强5500处理器的服务器,用户完全可以用1台新服务器顶替9台四年前购入的、基于当年主流单核处理器产品的服务器,而这就意味着用户的IT系统既可以使用更少数量的新服务器来达到原有的性能水平,同时大幅节省用电和机房成本;也可以在服务器数量不变的情况下,将它们全部更新为采用至强5500的产品,来获得极大的性能提升,同时还能保证一定幅度的能耗节省。而无论是哪一种部署方式,至强5500都能让最终用户兼得高效率和低成本两大优势,甚至在8个月内就收回采购新服务器的投资。因此对于在经济危机影响下急于节省成本,提高运营效率的企业来说,至强5500处理器的到来可谓“雪中送炭”。

    至强5500处理器如此出众的表现,不但推动其销量在短短四个多月内就超越前一代产品,使它成为了目前全球双路服务器市场的主流产品,还引起了分布于国内多个行业、不同规模且专注于不同应用领域的企业及机构的兴趣。例如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就选择这款处理器作为其全新科研用超级计算机的核心;腾讯、百度、网易、完美时空等在内的知名互联网企业则使用基于它的服务器来满足在有限空间及额定的功耗范围内追求尽可能高计算性能的需求。一些传统商业客户,如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也采用基于至强® 5500的服务器作为支持关键商业交易的计算平台,以应对业务快速增长对IT后台的压力。而像长沙腾信网吧连锁、酷玩网吧这样的中小企业用户,也借助基于至强5500的服务器获得了更高的投资回投。

英特尔®酷睿™ 架构带来最佳商用计算体验
    作为商业用户几乎每天面对的重要工作工具,兼具优异性能和智能表现的PC系统将有助于提升其工作效率、并促进其业务的稳定、快速发展。基于钟摆模式(Tick-Tock)产品发展战略,英特尔始终致力于推动芯片制程与架构创新的进步,不断推出性能更加强大、能效更加优化的产品。从主流的英特尔® 酷睿™2系列处理器到全新的酷睿™ i7/i5处理器,英特尔凭借包括45纳米制程工艺、英特尔睿频加速技术等在内的先进技术,进一步将智能化的性能和突破性的计算体验推向主流商用市场。此外,英特尔严格遵守欧洲RoHS指令和能源之星标准,其绝大多数产品都实现了无铅和无卤素化生产。

    对于整套系统而言,微体系架构的设计将对最终的性能起到决定性的影响。性能更高、功耗更低的英特尔酷睿微体系架构是很多新一代解决方案设计的基础。新架构可以帮助采用商用台式机的用户提高PC平台的响应速度、运行效率和节能性,并减少其占地面积。对于笔记本电脑用户而言,采用英特尔酷睿微体系结构意味着更强大的计算性能、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更加小巧的外形,并可随时享受世界级的移动计算体验。[nextpage]

    芯片组的选择也会对系统的性能和用户的计算体验产生重要影响。英特尔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芯片组技术采用了最新技术,并最大程度地提高了基于处理器的系统性能。英特尔Q45 和Q43 高速芯片组与英特尔酷睿2 处理器家族相结合,能够为商务计算平台提供创新功能、高能效性能以及智能计算表现。Q45高速芯片组支持英特尔博锐处理器技术,提供行业领先的安全性和可管理性。英特尔Q43 高速芯片组则提供了标准可管理性,用于满足企业用户的基本管理需求。

    相较个人用户而言,企业用户对于PC系统的安全性和可管理性要求更高。采用英特尔® 博锐™ 处理器技术的电脑集成了基于硬件的稳健安全性和增强的维护和管理功能,能够与独立软件厂商(ISV)控制台进行无缝协作。由于这些功能已内建于硬件中,因此即使是在电脑关闭、操作系统不响应或软件代理被禁用的情况下,英特尔博锐处理器技术也能为 IT 人员提供业内首款操作系统未开机可管理性和线下安全性解决方案。'

    随着能源价格不断上涨,与企业 IT 资产相关的能源成本也随之增加。企业用户需要考虑购买以相同或更低的能源提供更高性能水平的计算平台。英特尔酷睿2处理器家族提供更出色的能效提高能效最新的英特尔处理器不仅性能更出色,而且功耗更低。例如,采用英特尔酷睿2博锐处理器技术、基于铪基45纳米英特尔酷睿架构的PC,可提供高达3倍的多任务处理性能,同时减少电流泄露,使功耗降低50%。

英特尔要与中国携手战胜危机
    无论是本次渠道培训活动英特尔公布的2009年商用计算产品渠道策略,还是它重点展示的多款智能商用计算产品和解决方案,又或者是英特尔与各地渠道合作伙伴的交流活动,它们都鲜明地反映出同一个主题,即英特尔要与渠道合作伙伴及最终用户齐心协力对抗全球经济危机,而其具体策略就是要与合作伙伴们一起推广智能的、能够满足用户差异化应用需求并帮助用户节支增效的产品和技术,从而让合作伙伴在市场低迷期找到新的商机,让最终用户获得走出困境的助力,最终实现三方共赢。

    这一策略,其实就是英特尔“与中国企业共成长”这一长期战略在2009年的延续。2009年对于中国和英特尔而言都是具有承前启后意义的一年,也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新中国在2009年迎来了60华诞,也同时走踏上了改革开放伟大事业新阶段的起跑线;英特尔公司则告别了自己的40年生日,准备迎接未来40年在创新道路上的无限挑战。而中国和英特尔要成功走出这关键的“第一步”,都必须要首先克服目前这场蔓延全球的经济危机。对此,英特尔和中国政府都认为坚持投资、特别是投资于创新是率先走出危机影响的重要举措,而对IT技术创新和应用的投资则是必不可少的前提,因为IT的价值就是要帮助用户节省成本、提高现有工作及业务的效率并加速他们的创新。正是基于这一共识,中国政府在提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国家核心发展战略后又出台了加速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推进产业升级的政策;而英特尔也丝毫没有放慢技术创新和产品更新的步伐,并且在经济危机到来后更加重视新产品、新技术在中国的推广和普及,此次英特尔举办2009年度商用计算产品渠道培训活动就是它在这方面的一个有力举措。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