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工行湖南湘西分行落实安全保卫及视频监控检查整改

资讯频道文章B

    为提升全行安全保卫工作水平,有效防范安全隐患,近日,工行湖南湘西分行将国庆节前进行的安全保卫工作及视频监控“四定”执行情况检查出的问题向全行进行了通报,要求各行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对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严格执行各项安全保卫制度,确保全行安全营运。

    湘西分行在国庆节前对全行辖内13个支行和4个金库的安全保卫工作及视频监控“四定”执行情况进行了大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各级行领导能带头履职并认真落实安防措施;各行对自助银行的巡查力度不断强化,加强了节日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分行保卫中心落实了辖内金库、网点及办公楼的相关安全设施,确保全行节日期间的安全。同时检查组也指出了各行在综合管理、安防设施、视频监控履职、涉行保安公司人员履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将各行安全保卫工作及“四定”制度贯彻执行情况的检查得分进行了汇总,向全行进行了通报。

    湘西分行高度重视这次检查工作,要求分行保卫中心认真研究和解决保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督促各行严格按照《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视频监控管理办法》认真履职,落实整改工作。要加强对保安人员的监管,通过定期检查进一步规范保安人员的操作流程,和保安公司加强沟通联系,及时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和风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