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格索兰宣布其2009年第三季度运营数据

资讯频道文章B

调整后持续运营每股盈利0.70美元 (不包括重组成本0.02美元);先前的预测为0.55美元至0.70美元。

第三季度收入达到34.83亿美元,和2008年预计结果相比下降19%,若不考虑汇率变化因素,下降17%,处于先前预测35亿美元至37亿美元的低端。

第三季度生产成本降低5.2%,有望实现降低6.5亿美元成本的全年目标。

总融资目前减少8.50亿美元,全年预测可以减少10亿美元,因为可用现金目标从13亿美元上升到14亿美元。

     修改后的全年持续运营每股收益预测为1.60美元至1.70美元,不包括重组影响,先前的预测为1.50美元至1.80美元,因为第四季度销售额的降低已反映在新的预测中了。

   确立了2010年每股收益的结构,假定了不景气的终端市场,更多的协同效应和重组行动,以实现5%的降低成本的目标。

   索兹(Swords),爱尔兰,2009年10月23日——旨在为人们创造和持续提供安全、舒适和高效环境的世界领先的英格索兰公司(NYSE:IR)今天宣布了其2009年第三季度总收入。与2008年同期相比降低19%,持续运营稀释每股收益处于先前预测的高端。

   公司报道2009年第三季度净利润为2.166亿美元(每股收益0.65美元)。第三季度净收入包括来自持续运营的2.249亿美元 (每股收益0.68美元)和来自终止运营的830万美元税后成本 (每股亏损0.03美元)。2008年第三季度净利润为2.277亿美元(每股收益0.70美元),包括持续运营每股收益0.72美元和终止运营每股亏损0.02美元。第三季度来自持续运营的每股收益,不包括大约1000万美元的税前重组费用,为0.70美元。第三季度收益包括了1370万美元(每股收益0.04美元)的零散税收收益。然而,目前累计的零散税收费用已达到对每股收益0.02美元的影响。

   “我们第三季度的收入处于先前预测的低端,我们在主要的终端市场仍然面临着挑战,与第二季度相比基本持平。”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erbert L. Henkel先生说,“虽然收入增长低于预期,由于我们继续节约成本,通过我们全球的运营实现协同效应以及控制开支,从而使我们的利润持续提高,调整后每股收益接近我们预测的最高值。这些行动和营运资本的减少使得我们实现又一季度的现金良好状况,从而与2009年目标相比,显著加快了我们的债务减少。我们有重大机会来提高利润。我们扩大的协同效应和重组项目主要针对改变我们的组织结构和文化,整合我们的商业活动和增加我们的产能利用率。这些行动和我们在新产品和服务方面的战略投资,共同助力销售和利润的持续增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