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爱特梅尔推出SAM9G45评测工具包加速基于400MHz ARM9之嵌入式微处理器的应用开发

资讯频道文章B

    爱特梅尔公司(Atmel® Corporation)宣布推出SAM9G45-EK评测工具包,支持基于爱特梅尔400 MHz ARM926™之嵌入式微处理器(MPU)并带有DDR2存储器的应用开发。SAM9G45提供带有片上物理层、兼容 EHCI的 480 Mbps HS USB,以太网和用于高速连接的SDIO,加上实现智能用户界面(iUI)的LCD和触控功能,以及设置在附有双EBI的高数据带宽架构上的可编程1.8或3.3V I/O供电电压。

    该评测板可用于评测SAM9G45的双外部总线架构的性能优势。它带有两个独立的128 MB的第二代双倍数据速率DRAM (DDR2)存储器组,每个存储器组连接一个外部总线接口。板上闪存包括2 GB的NAND闪存和32 Mb (2Mb x 16)的闪存,可用于存储应用数据,或在系统启动时存储已上载到DDR2存储器中的固件信息。

    板上外设则包括一个高速(HS) USB主/设备端口、第二个HS USB主端口、一个以太网10/100接口、两个高速SDCard/SDIO/MMC插槽、一个带电阻式触摸屏和背光照明功能的24位彩色WQVGA LCD TFT显示器、复合视频输出、相机接口以及一个备份电池。

    SAM9G45评测板具有双启动功能,支持Linux® 和 Microsoft® Windows®CE,并带有预先编程的演示程序,展示在Linux 和 WinCE系统下的基本编程功能。爱特梅尔并为这两种操作系统提供免费的完整的板级支持包(BSP),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