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捷顺深圳展展台现场风采

资讯频道文章B

    两年一届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CPSE,简称安博会)于2009年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11月4日圆满结束,我司作为行业标准《停车库(场)安全管理系统技术要求》(GA/T761-2008)的制订企业和《停车场产品检验标准》制订企业应邀参加,捷顺科技公司这次参展,从展馆面积上与同行业相比是最大的,产品种类也是最多的一家企业。参展展台表现出的理念以及给客户带来的体验,获得来访客户高度评价。

    中国国际社会安全博览会(CPSE)现正在深圳会展中心如火如荼进行,捷顺科技公司这次展出了许多新产品,像灵通Ⅲ型(Z字型外观)停车场系统,捷斯易Ⅲ型(K字型外观)停车场系统,柱式摆闸I型,柱式摆闸II型、旋转闸、车位诱导系统,自动收费机系统,售检票系统等等。无论是从产品外观,还是从产品功能上都有非常大的突破。以至吸引了许多的眼球到公司展台参观,现场工作人员都戏称这些产品是展台上的明星产品。展会上人头攒动,无论是楼上还是楼下都是参观和洽谈的客户。


展会现场

    捷顺新产品车位诱导系统及自动收费系统展示台面前,被参观人员围的是水泄不通。许多用户对这两套新系统产生浓厚的兴趣。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使客户很快就体会到智能化给生活带来的便捷,不由衷地树起大拇指赞叹我们公司新产品。

 
车位诱导及自动收费机展位

    捷斯易Ⅲ型(K字型外观)停车场系统,捷易通Ⅲ型(Z字型外观)也是用户关注的重点。客户被漂亮的机箱外观深深的吸引,甚至有许多客户在捷斯易Ⅲ型(K字型外观)旁合影留恋。在展会现场,捷斯易Ⅱ型(6017机箱)和捷斯易Ⅲ型并排展出,明显看出捷斯易Ⅲ型(K字型外观)面前人要多。由此可见,现在的客户不仅重视产品功能质量,而且十分重视产品外观。

 
捷斯易Ⅲ型及灵通Ⅲ型展位

    捷顺公司展示的产品种类繁多,除了上面介绍的产品外,还有路障机、折叠门、通道闸等产品。来到我们公司参观的客户,无不为对我们公司研制这么多种类产品感到惊叹,无不为这么功能新颖的产品感到佩服,无不为捷顺这么多热情好客的笑脸感到欣慰。

 
路障机、折叠门、柱式摆闸展示区

    捷顺的门禁展示区,同样精彩。此处展出了捷斯易JS5211收费机,JSMJY02一体式门禁,电梯门禁,嵌入式门禁,还有获得本届安博会金鼎奖的捷斯易领御Ⅱ型门禁系统等产品。此展区不仅展示了各种门禁样式、PCBA门禁主板、图解,还有专门的演示系统,供客户现场体验门禁给生活带来的便捷、安全。


门禁综合展示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