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亚安参加深圳安博会圆满成功

资讯频道文章B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CPSE安博会)于2009年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图1 亚安展台人头攒动

    亚安参展队伍携带全系列安防产品及充满“震撼力”的新产品参展,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户驻足参观,开展当日发放资料2000余份,并与部分客户当场达成了合作意向。领先的技术武器,卓越的品质保证,高质量的人才储备,全面周到的售后支持,完美地诠释了YAAN作为国内安防行业巨擘的创新发展战略和龙头行业风采。

图2 亚安标准H.264DVR在第九届安防论坛上受到关注

    其中,亚安的YS3081、YS3051等通过军品认证的新产品为来自国内外的宾朋带来充满科技力量的视觉盛宴,纷纷前来咨询接洽。本次展会,为了向更多的客户展示YAAN产品防护等级达到的效果,亚安着力打造了高温、低温、风沙、淋水等4款环境试验箱,YAAN高速球在这些恶劣的环境中始终工作正常,充分体现了亚安产品的优异性能,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nextpage]

图3 柳晓川理事长莅临亚安展台

    展会期间亚安还适时举办了三场新品发布会,隆重向业界人士介绍亚安自主开发的DVR产品,展现了亚安全线监控产品提供商的风采,同时,在第九届安防论坛上,亚安的标准H.264 DVR 也引起了与会者的极大关注。

图4 达到军工标准的重载变速云台吸引了众多参观客户

    通过参加此次展会,我们增加了与业界同仁的横向沟通,向客户和消费者展示了亚安优秀的产品,更重要的是,我们让大家看到了亚安的创新产品,了解了亚安的实力,感受到亚安的文化和服务,希望通过参加深圳安博会能够为明年亚安的新战役打响第一枪!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