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视达TSD802系列网络摄像机倍受欢迎

资讯频道文章B

        网络摄像机以其良好的扩展性、强大的集中管理能力和安装的简单性正成为安防监控的主角。TSD802系列产品是天视达的专业型网络红外一体机。天视达公司作为目前国内少数几个专业网络视频监控技术提供商和设备生产商之一。推出的TSD802-3S48-30W  1/3SONY CCD、480TVL、红外距离为30米、支持WIFI无线的室外型网络摄像机一直倍受欢迎.

TSD802-3S48-30W 网络摄像机

一,产品包装:
        橙色的包装盒美观大方,包装盒内胆设计精致实用,盒子里有产品、说明书,还特别的配送了电源和支架。总体来说,天视达的包装虽然不是很豪华,但专业性显而易见。

二,产品外观:
        产品外观在安防行业的产品评测中权重较小,因为安防行业里,几乎都是公模,原因是传统摄像机产品技术门槛太低OEM盛行。这款产品的卖相极好,目前市场上大多红外一体机都清一色是黑灰色,天视达这款产品的机体却创新地采用了乳白色金属,这种刚柔相济的配搭使得摄像机尽显华丽庄重的高贵气质,并且亲和力很强。[nextpage]

三,产品配置及效果:
* TSD802-3S48-30U采用了H.264的压缩标准。H.264的产品在视频清晰度和网络带宽资源占用率之间找到了绝佳的平衡,图像效果D1(704*576)的同时帧率可达25帧/秒,是目前最好的图像压缩标准。

*传感器方面配置的是1/3 英寸SONY CCD

*水平解析度为480TVL

*支持30米红外夜视

*支持WIFI无线

*支持双向语音

*可与报警装置连接联动报警

*带有RJ45接口和BNC接头,支持数字和模拟视频信号同时输出

*自带USB接口,可接USB存储设备

*内置6mm镜头

四,体验产品
1,根据提示,把网线接入摄像机和交换机。接着在电脑上输入摄像机的IP地址和用户名密码。电脑上立即出现了摄像机传来的图像,图像很清晰很流畅。(插入显示侦率的图像)码流不大,在30-400kbs/S之间波动。

2,产品随机赠送了管理软件。软件的安装很简单,1分钟左右,一直下一步的安装完成。安装完成后桌面上多了两个图标“  和 。前者是视频管理软件,后者是视频编码器(网络摄像机)IP地址搜索器。

3,软件采用模块式架构,整个软件分为七个模块,每个模块可以单独运行。

4,打开EASYVIEW视频管理模块,蓝色基调给人清爽的感觉,菜单设置在右方和下方,很符合用户使用习惯,界面非常友好。清晰的菜单功能指示充分体现了软件的易用性。画面可以1、4、9、16路之间随意切换,同时有页面切换功能,以支持更多的用户。

5,打开右边的“系统设置”可以看到管理功能非常强大但卡式菜单设计有条不絮,非常易用。

6,在电脑的右下角有一个软件托盘。右击托盘出现三个功能菜单:

7,最后对无线功能进行测试。无线设置也很简单,只需要软件里添加无线路由器的名称,密码,并将该摄像机的IP地址设置为和无线路由器在同一网段即可。经过测试发现,只有无线路由器的功率足够大,凡是WIFI无线信号能覆盖到并信号稳定的环境里,无线摄像机的表现跟接入网线的情况没有区别。

        天视达TSD802系列产品图像清晰度、网络带宽占用率、产品性能、服务管理软件功能等方面都表现非常好。适合用于专业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工程项目中。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