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望明洋户外拓展训练顺利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11月7日深圳市新望明洋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组织了全体员工前往深圳南澳拓展基地进行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训练。参加拓展训练,感想很多。整个过程以简单的游戏,揭示了抽象的深刻的道理,在游戏中让员工找回了工作中被时间一点一点磨灭掉的却非常珍贵的东西:意志、激情与活力。通过训练可以让员工更深刻的意识到其实每个人都是很坚强的,每个人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都有潜在的能力未曾发挥出来,只要有信心、有勇气去面对,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

         拓展是种训练,也是与大自然亲密拥抱的一次旅行。在训练中让我们懂得不用再去关注乡间丛林的碧草花香;不再去凝望璀璨星空里的一镰弯月;不再轻捧失落在地面上泥土的芳香。眼前青草碧绿,微风拂面,碧海蓝天让大家忘却了工作上琐碎的事情,生活上无忧的烦恼。在自然的怀抱里大家快乐启程,深深地呼吸着清晰空气,踏上与自然亲密拥抱的旅行之路。

         这次拓展训练也是自我挑战的一次亲身体验。大家在拓展活动中体验了大自然的生活,也在自然的生活中不断地发出自我挑战的勇气,让一次次的不可能变为可能。活动中的比赛场虽有胜负之分,但更多是让大家明白团结的力量。通过比赛让大家明白:在生活或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逆境时,真正面对的第一敌人不是竞争对手,而是自己内心的恐慌与惧怕,突破不了自我被束缚的障碍。如果能向自我发起挑战,奇迹将不再是奇迹。

         拓展训练还是一次走进内心,吐露情感的心灵约会。它虽然使大家的身体筋疲力尽,但是,它给了大家一次终身难忘的经历和宝贵的精神财富。在简单的游戏过程中寻找到快乐,在感悟中让思绪得到升华。拓展训练给了大家一个相交的站点,大家在这里倾心吐露情感,相互了解,互相鼓励,换为思考,彼此间的内心得到交流,感情得到升华。“猎人、枪、老虎”让我们吹响了相信伙伴,勇往直前的号角,“孤岛求生”让大家举起了不同环境情形下沟通重要性的大旗,在乘风破浪中,展翅飞翔。(深圳市新望明洋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企划部:周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