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振威联手ABB成立合资公司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12月11日,厦门市振威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与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正式宣布成立厦门ABB振威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在智能家居和楼宇自动化市场上为中国和全球客户提供先进的楼宇对讲系统。

        厦门市振威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智能建筑行业的领导企业,从事智能楼宇对讲系统、控制系统、家居自动化系统等产品的生产。该公司的产品已经应用在全球数千个智能社区项目中。

        ABB拥有符合全球标准的先进技术和完备的楼宇对讲系统研发实力,产品系列包括:ABB i-bus®智能建筑控制系统、断路器、控制及自动化产品、低压配电系统、线路保护产品、开关类产品、箱壳类产品。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工商业与民用建筑的电气系统,以及各种自动化设备和大型基础设施,高效优秀的产品表现得到了行业用户的充分认可。

        振威公司总经理黄臻峰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这是一次双赢合作。新公司将把ABB的领先技术、优秀经验和管理方法与厦门振威公司成功的本地化运营进行有效结合。我们将继续保持发展步伐,以一流的产品满足国内外市场的需要。”黄总说:“ABB是一家值得公众尊敬和令人信赖的公司,ABB文化的多元和包容是ABB融入当地,根植于当地并发展壮大的源泉,ABB长期以来坚持的本地化政策和表现出的社会责任,体现了在中国长期发展的决心。对当地社会和企业表现出来的尊重则呈现一家企业的开放和成熟,这是我们为什么选择ABB作为合作伙伴的原因。”

        厦门ABB振威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将于2010年1月份正式投入运营,主要生产家居自动化系统、多层公寓使用的网络和非网络系统、楼宇对讲系统和门禁装置等产品。这些系统和产品采用全球领先技术,大幅降低建筑施工中布线工程的复杂性,从而有效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和市场竞争力。新公司还将不断扩充产品系列,并将把楼宇对讲系统和其他系统整合到ABB i-bus®智能建筑控制系统中。新公司将用全新技术重新整合灯光照明、家电、安全系统、对讲系统等所有电气设备,使之更集成易用。

        ABB(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ABB中国自动化产品业务部负责人罗森说:“ABB将在新公司设立全球智能楼宇对讲系统研发中心,ABB全球研发专家将和本地研发人员一起,进行核心项目的开发。我们还将在质量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和员工培训等方面积极投入,确保新公司成为一个经营卓越的企业。”

        振威与ABB的合作是多方共赢的合作。振威现有的技术优势、行业地位影响力以及在本地市场的经验与ABB集团先进的技术、管理方法和专业制造经验相结合,这必将极大改变行业市场竞争格局。优势资源的结合从一开始就为合营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将使合营公司依托中国市场快速成长为全球楼宇对讲和家庭智能系统最具影响力的产品供应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