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货车占用超车道被电子眼抓到要处罚

资讯频道文章B

        大货车长期占压超车道,无需电子眼取证,被监控摄像拍到就要罚司机。

        今年1月5日上午9时45分,安阳大队指挥中心通过路面监控视频发现,京港澳高速公路502公里处东半幅有一辆河北牌照的货车违法长时间占用快车道,值班民警立即通知豫冀界站民警将该车查获。

        10时05分,民警在站口将该车现场处罚。司机李某说,没有想到在13公里外的交通违法行为,在这里就被当场查处了。

        没有被电子眼拍上也能处罚?这是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安阳大队为强化路面管控,提高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能力,率先在高速公路上推行的“全程监控路面违法、电子视频抓拍固定证据”新模式。

        安阳大队大队长衡德民介绍,自从利用全程视频监控查究交通违法的新模式实施以来,该大队共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310余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