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家庭远程监控设备

资讯频道文章B




【内容简述】在3G业务的推动下,手机远程监控业务将更加实至名归,其商用市场空间大大扩展;伴随着视频在手机上的流畅播放成为可能,家庭监控特别是无线视频远程监控、手机监控将在国内迅速推广。

  家住广州的刘女士,常常担心年仅两岁的宝宝与刚刚接手照顾她的保姆,单独相处时是否能适应,但是自从她在家中安装了“3g视频服务器”后,她的担忧就解除了一大半。因为现在她可以利用每天工作之余时间,通过自己的手机,清清楚楚地查看宝宝在家中活动的画面。

  如果你也身处紧张的生活节奏,没有时间时时处处地照看孩子和老人,你就需要在家里安装这种3G视频服务器,你也能够像刘女士一样随时随地掌控家中情况。

  说起“远程监控”,很多人都不陌生。因为在地铁、医院、写字楼等公共场所,我们随处可以看到的摄像头,很多都是由一些专业安防公司布置的远程监控。但是随着3G网络的推广,无线监控业务正在逐步进入了家庭,受到了那些“上有老、下有小”家庭的普遍欢迎,家庭监控已然来到我们身边。

  随着家庭信息化的迅猛发展,用户对家庭监控安防的需求表现的越来越强烈。目前,很多安防厂商都在这一领域开展了服务,通过电脑、手机视频提供远程监控服务。

  最先体验到家庭监控这项业务的是上海市民。从去年开始,在上海的很多小区里,市民只要在家里装一个摄像头,接下来就可以随时随地登录上互联网,通过一个统一的网站平台,查看家里的情形。

  这种的远程监控系统,只能在电脑上监控家庭,同时还需安装专业软件,大部分用户都是在上班时通过单位的电脑观察家中状况,但绝大多数单位的电脑对安装都是有限制的。中现科技今年研发“Eshow 3G视频服务器”把这种服务变得更简化,观看终端不需要安装任何软件,不仅仅是电脑,还延伸到了手机,用户只需打开相应网页就可以随时随地都能照看家庭,实现手机家庭监控。也就是说,你只要有一个3g手机(或普通的智能手机)就可以实时查看家里的情况,看老人、小孩是否安好,或者第一时间掌握家中是否被盗……

  “手机看家”除了能远程监控照看老人、小孩外,甚至于还能实现在家中无人时,通过开启“自动监控功能”,在家中安装的摄像头监控范围内一旦出现异常,系统就会向用户的手机发送报警短信,用户通过手机调取家中监控图像,发现异常马上就能报警或通知物业。

  据该公司技术总监介绍,相比传统的远程监控设备,中现科技研发的“Eshow 3G视频服务器”明显据有以下几点优势:
  1、安装简单:在想要远程视频监控的地点只需花少许费用安装一个摄像头,再将摄像头与Eshow视频服务器相连,插上网线后,就可以随时通过电脑、普通智能手机、3G手机视频查看监控地的情况。
  2、观看方便:采用flash格式视频压缩技术,所以无需下载任何软件或者插件,只需输入IP地址用电脑或者普通智能手机、3G手机均可直接观看,很方便、很安全。
  3、速度快、费用省:低码率传输、占用的带宽较低,电脑观看时每帧仅0.5K,手机观看只需8K左右,上传速度达14-20帧/秒,很快捷,为您的手机节省大量流量。
  4、可支持多人同时一起观看,还可以用电脑、手机远程控制摄像头旋转观看。

  在3G业务的推动下,手机远程监控业务将更加实至名归,其商用市场空间大大扩展;伴随着视频在手机上的流畅播放成为可能,家庭监控特别是无线视频远程监控、手机监控将在国内迅速推广。

Tags:家庭监控 手机监控 远程监控 3g视频服务器
中现科技http://www.noneview.comE秀吧http://www.eshow8.com
家庭远程监控只需一部手机http://www.noneview.com/news1015.asp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