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创世科技推出第二代3G车载无线视频终端

近日,安徽创世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市场趋势及客户需求,推出“第二代3G车载无线视频终端”产品,这是创世科技在“第一代3G车载无线视频终端”的基础之上不断改良...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安徽创世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市场趋势及客户需求,推出“第二代3G车载无线视频终端”产品,这是创世科技在“第一代3G车载无线视频终端”的基础之上不断改良而成的新一代高科技产品,其对于“第一代3G车载无线视频终端”产品的升级推进同时,亦和第一代产品有着渊深的关系。自2009年1月6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发放3张第三代移动通信(3G)牌照后,创世科技率先在国内推出多款3G无线监控产品,此系列产品包括适合车载、船载等移动监控环境使用的3G车载无线视频终端,被称之为“第一代3G车载无线终端”,第一代产品是在国内各起公交客运事件的不断发生、交通行业急需兼容原有行业软件的安防监控系统的情势下研发而成的,因此其产品很快就迎合了市场需求,订单也随之源源不断,使第一代产品在公交、大巴、出租车、轮船、火车等公共交通设施上得以广泛运用,普遍满足了这些公共设施急剧上升的监控需要。 较之于“第一代3G车载无线视频终端”,第二代产品则进行了技术创新,其产品设备、硬件外观、内部构造和软件功能均上了一个台阶,是一款集3G无线视频传输、双向语音对讲、车载硬盘录像、GPS定位、车载媒体播放等于一体的多功能车载监控设备。

3G无线传输

        此款产品运用3G无线传输,视频画面更为清晰、流畅强,能给人置身现场的感觉;双向语音对讲,保证调度中心与前端车辆的实时调度安排、突发时间现场指挥;短信、报警多种方式触发设备上下线,降低使用成本;内置采用专利弹簧减震技术的大容量笔记本硬盘,充当着车载黑匣子的功能,保证实时全方位记录每一个瞬间,以备事后查证;车载8-32伏宽电源设计,满足车辆直接供电,使用起来更方便;GPS实时定位,只要按一键便可知车辆置身何处;对偏离路线、超速、异常停车等可疑行为立即报警,更好地保证车辆的安全行驶;广告媒体播放,通过3G网络为广告商及时更新个性化的车载广告,为公共交通工具管理部门获取一定的收益。

        在中国的3G车载视频监控领域里,安徽创世科技有限公司做出了较大的贡献。2007年底,中国首个真正意义上的长途客运视频监控项目---绍兴汽运集团长途车视频监控系统成功上马,创世科技为该系统提供了全套的解决方案。2008年1月份,我南方遭遇了十几年不遇的大雪灾害,该系统通过装在长途车上的摄像头,将各地高速公路的受灾情况实时传送到绍兴汽运集团安达公司的运营监控中心,并通过网络将这些重要的视频信息第一时间共享给浙江省交通厅等相关部门,为抗灾救援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同时,有了创世科技视频监控系统的保驾护航,绍兴汽运集团2008年发现并处罚警告违章司机数百人次,防患于未然,2008年创下了全年零车祸死亡率的安全行车记录。2009年底,义乌恒风交通运输集团出租车移动监控系统全面启动,这个项目被民众称之为“中国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出租车3G视频监控项目”创世科技为该系列项目提供了全新升级的3G车载无线视频监控系统,使图像传输更加清晰流畅、功能更加丰富、运营管理更加方便快捷。

        现在,全国各地越来越多的公共交通上安装了创世科技的3G车载无线视频监控系统,有效地保证了广大人民的出行安全。创世科技正用科技和创新默默地为人们的生活保驾护航!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