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太获评“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工程企业”

2010年1月8日,在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扩大)会议上,新太科技喜获“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工程企业”称号...
资讯频道文章B
        CTI论坛(ctiforum)1月29日消息(记者 张尘):2010年1月8日,在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扩大)会议上,新太科技喜获“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工程企业”称号。此次行业会议在北京新世界日航饭店隆重召开。会上,公安部主管部门领导、柳小川理事长和有关专家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和专题报告。同时,会议期间还举行了“走向辉煌-献给中国安防行业辉煌发展30周年”庆祝活动和“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工程企业”的授牌仪式,新太科技作为获奖单位之一,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近年来,新太科技一直致力于安防行业的发展,取得的成就更是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同。此次被评为“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工程企业”,不仅肯定了新太在安防行业所作出的成绩,也大大鼓舞了新太继续致力安防行业发展的决心。

        随着我国经济体制改革步伐的加快和经济建设进程的不断发展,社会结构也发生了新的变化,一些深层次的社会矛盾逐渐积累和浮现,社会治安也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建设“平安城市”成为当前社会的一大重要任务。新太科技作为长期得到广州市政府大力扶持的国家级重点软件企业,依靠20多年的大型软件平台开发及应用管理经验,在众多相关专家的热忱关怀和辛勤指导下,依据广州市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项目的规范和相关技术要求,为广州市“平安城市”建设开发出了符合相关规范和技术标准的“新太视频监控联网管理平台”。

        作为平安城市建设的一项重大产品,新太视频监控联网管理平台采用多级分布式架构,让用户在复杂的网络环境下轻松对数十万甚至上百万台摄像机进行图像显示、管理、存储、转发。本平台不仅实现全网视频信息共享和互联互控,综合利用各种图像监控资源和技术,包括音视频监控设备、报警探测设备、多媒体、即时通信、图像处理、GIS、GPS、工作流、智能分析等;而且结合新太在语音方面多年的经验,充分融合语音特色,实现语音导航、视频对讲、视频会议等功能;同时与警情分析处理子系统、车牌自动识别报警子系统、GPRS定位子系统、报警指挥调度子系统及其他应用系统有机结合,能够大幅度提高对海量监控点的管理效率,达到提高城市治安及各行业监控管理的最佳效果,最终实现平安城市建设的最终目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