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翼网络:为四川“全球眼”腾飞插翼

成立于2003年的四川天翼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是四川电信和北京互信互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定位为电信转型增值业务服务的开拓,目前较为成熟的业务就是“全球眼”项目,即安防业务在电信行业中的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成立于2003年的四川天翼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是四川电信和北京互信互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定位为电信转型增值业务服务的开拓,目前较为成熟的业务就是“全球眼”项目,即安防业务在电信行业中的应用。

四川天翼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敬

        从2003年天翼网络提出“全球眼”的概念,正式立项开始,初期主要是由天翼网络负责市场拓展和售中、售后的支持服务,后期到了2006年下半年正好遇上公安业务的“井喷”发展,使得“全球眼”项目迅速铺开,则渐渐转入由电信渠道来做市场推广,天翼网络只是作为后端,提供技术、商务方面的支持服务,“全球眼”这一品牌也以1块钱的价格被天翼网络卖给了中国电信。

        实际上,“全球眼”提供的就是一揽子的服务方案,包括摄像头的建置、中心管理平台的规划、电路租用、光纤铺设等方面,再以租用模式提供给用户单位使用。“全球眼”业务应用规模最大、效果较为成功的,就是在“平安城市”的项目上,在各地系统建成后,都有效地预防了犯罪,使破案率大大提升,并且解决了警务联动的难题等。目前,“全球眼”业务也在初期建设的基础上,尝试增加更多的增值服务,例如智能分析技术的应用,包括集会、打架、偷车、闯入异常行为的报警等等都正处于试用阶段。

        另外,在金融行业中,“全球眼”业务也得到了广泛的运用,例如在成都市的招商银行等企业,天翼网络可以为这些保密性较高的场所专门组建一个专网,这一专网与银行本身的主网在物理上是隔离的,只是叠加上银行的金融主网上,从而保障了银行网络的高安全性。与此同时,天翼网络也积极开拓新的业务模式,借助省级联网的契机,与电信服务进行捆绑,通过网络建设促进银行信息化建设的改造和升级。

        天翼网络自成立以来,主要以四川省市场为重心,一直保持着平稳高速的增长,行业化应用将是主力方向。具体来说,在未来的发展上,景区监控、能源监控(加油站、石油)、监狱联网监控、网吧监控、环保污染源监控等将是天翼网络下一步重点开拓的目标市场。而针对中小型企业,为了降低成本压力,天翼网络也协助中国电信推出了“视频管家”的品牌业务,采用ADSL接入,以降低用户的成本负担。此外,3G监控业务也将在这两年内有较大的发展,伴随着3G网络基础建设的完善,它将作为有线监控的一种补充,在一些光纤接入较困难的地方,以及移动场所中解决无线传输的问题,这些也是天翼网络关注的热点应用领域之一。

        从整体上来看,这两年越来越多的新兴行业对安防技术产生了需求,市场对智能化技术的需求越来越高,市场竞争也更为激烈。在去年提交的《四川省安全技术防范管理条例(草案)》中,明确了公民、企事业单位在社会安全防范工作中的权利和义务,全省计划加快对金融、机关、学校、小区、危爆物品仓库等重点部位与社会监控系统与“天网”平台的连接和整合,这也将对中低端市场的开发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天翼网络也将乘势再创新的辉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