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泰科安防设备全力拓展视频监控产品在中国的渠道市场

2009年4月24日,泰科国际旗下的泰科安防设备公司宣布与北京安信声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经销商合作协议,并以此开始其在中国针对旗下世界知名品牌(美国动力)在视频监控、数字视频及IP解决方案等业务方面的全力拓展。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09年4月24日,泰科国际旗下的泰科安防设备公司宣布与北京安信声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经销商合作协议,并以此开始其在中国针对旗下世界知名品牌(美国动力)在视频监控、数字视频及IP解决方案等业务方面的全力拓展。

  隶属于ALB集团北京安信声科技有限公司被授权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泰科包括摄像机、数字录像机、矩阵切换系统和监视器在内的全系列视频监控产品。

  “中国的市场在电子安防特别是在视频监控应用方面的发展速度迅猛,”泰科安防设备亚太区高级销售总监John Becker先生说道。“我们不断寻求与中国本地的业务伙伴进行合作,这些合作伙伴了解中国的市场需求,可以非常专业地代表泰科在中国本地进行系列的业务拓展。”

  泰科安防设备不断地在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国家开始拓展其在视频监控业务方面的市场能力。泰科安防设备主要的市场策略就是发展强大的内部和外部销售渠道来进一步增强其作为世界领先的安全安防设备供应商的市场影响力。

  “通过过去多年泰科消防与安防集团( Tyco ADT)的不断努力,我们已经在中国市场有了强大的影响力”,John Becker先生说。泰科消防与安防集团(Tyco ADT)做出了卓著的贡献来帮助我们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他们将继续成为我们在一系列项目上的最为重要的合作伙伴。

  Becker先生总结说道:“我们期待与上述两家公司一起合作,促进我们共同的业务发展,安信声科技有限公司的加入将进一步为我们在未来带来巨大的业务增长。”

有关泰科安防设备

        泰科安防设备隶属于泰科国际,旗下拥有众多全球领先的门禁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及防盗报警系统品牌。泰科安防设备在全球设有40多家办事处,员工超过2000人,旗下知名品牌American Dynamics, Bentel, CEM Systems, DSC, Kantech, Software House, CONNECT24和Sur-Gard历史悠久,在安防业界享有盛誉。我们的安防集成平台由各个产品线的专业人士协力开发,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备的产品,以满足不同需求,并帮助用户降低成本。泰科安防设备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以科技发展为导向的解决方案。更多泰科安防资讯点击浏览——泰科安防企业空间

  有关北京安信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安信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14号,总部设在中国北京。安信声公司是泰科安全设备在中国大陆地区视频监控和门禁系统的授权经销商。安信声公司拥有非常丰富的各类安防产品的市场推广经验,以及强大的销售、售前/售后技术支持团队。

  安信声公司隶属于北京ALB投资集团。ALB集团在中国拥有20多个分支机构,业务范围覆盖安防、电子、环保、娱乐及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