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伟昊荣获“2009年三星UT液晶拼接屏产品全球代理商销售第一名”

在4月7日举行的三星“China Forum”活动中,伟昊公司荣获三星授予的“2009年三星UT液晶拼接产品全球代理商销售第一名”的称号,三星以该奖项表彰伟昊公司对三星UT产品在中国区销售的特殊贡献。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在4月7日举行的三星“China Forum”活动中,伟昊公司荣获三星授予的“2009年三星UT液晶拼接产品全球代理商销售第一名”的称号,三星以该奖项表彰伟昊公司对三星UT产品在中国区销售的特殊贡献。

  伟昊公司获得2009年三星UT液晶拼接产品全球代理商销售第一名

  在本次三星“China Forum”活动中,现场展示的目前世界上最窄的、双边拼缝仅6.7MM的液晶拼接屏460UT(n)等商用液晶显示产品再次得到现场观众的极大关注。

  伟昊公司代理的三星商用UT大屏拼接墙产品

  伟昊和全国各地的三星商用渠道伙伴及经销商代表、部分行业用户以及众多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三星电子中国商用事业部部长安风善在论坛专场发布会上进行了致辞,他说:“2010年,三星商用将通过对产品与解决方案的进一步精准细分,渠道结构的调整完善,以及全产品供应商的增值,实现未来三星B2B业务的进一步腾飞,并打造品牌、用户、合作伙伴的三方共赢。”

  笔者从本次活动现场获悉,自2009年5月三星UT液晶拼接产品上市以来,三星商用大屏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市场上数一数二的领军品牌,整体业务较之2008年,已增长了近100%。分析所取得的成绩,可以归结为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是三星商用显示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无论是研发还是产品技术,三星商用均处于同类竞品前列;

  第二是优异的性能,高亮度显示、内置操作系统、三星工厂体系内部顶级质量控制程序等,保证了三星品质的领袖地位,也早已成为全球显示器的市场标准;

  最后是丰富的产品应用与完善的服务,这包括在总代理商广州市伟昊科技电子有限公司的强力拓展下,遍布全国的完善的销售网络的快速建立。

  目前,三星UT液晶大屏在煤炭、电力、金融、大型场馆、医疗、交通、传媒、零售等其他行业均有广泛的应用。在满足行业用户应用需求的同时,伟昊和三星商用大屏创造了业内一个又一个应用经典案例,如在河南平顶山煤矿建立了亚洲最大三星无缝液晶安全监控视频墙,帮助客户将安全生产保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在国家电网总局使用了98片的拼接;而在广州亚运的监控中心,更是建设起了高达108片的拼接墙。在世人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即将举行之时,三星商用UT大屏成为多个场馆首选的信息显示设备,将为世界各地来宾提供便捷的资讯服务。伟昊在推广三星商用UT大屏的过程中,已经积累了丰富的显示解决方案和行业应用控制方案,能根据行业用户不同的应用需求,为用户量身打造契合需求的产品组合及相应解决方案。再加上三星完善的服务以及专业级的技术支持,使得伟昊公司和三星UT大屏最终并将持续地赢得市场的认可。

  同时,本次活动中传递出来的另一个重要信息是,三星3mm接缝的液晶拼接屏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量产。

更多资讯点击浏览——三星安防企业空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