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ecuTech Expo 2010第十三届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盛大开幕

由台北市政府指导、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主办、台北市智慧化安全管理促进协会合办的「Secutech Expo第十三届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于 4月21~23日在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盛大登场。在4月21日的开幕典礼上,多国驻台代表、各界贵宾及产业先进云集,特别邀请台北市副市长林建元、新光保全总经理林伯峰、APSA Thailand亚洲专业安全协会泰国分会会长Dr. Vallop Kingchansilp、土耳其安全器材产业协会理事Ekrem Ozkara等担任开幕佳宾,与主办单位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董事总经理李正雄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由台北市政府指导、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主办、台北市智慧化安全管理促进协会合办的「Secutech Expo第十三届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于4月21~23日在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盛大登场。在4月21日的开幕典礼上,多国驻台代表、各界贵宾及产业先进云集,特别邀请台北市副市长林建元、新光保全总经理林伯峰、APSA Thailand亚洲专业安全协会泰国分会会长Dr. Vallop Kingchansilp、土耳其安全器材产业协会理事Ekrem Ozkara等担任开幕佳宾,与主办单位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董事总经理李正雄,共同为「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揭开活动序幕。

开幕式精彩表演

  Secutech Expo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与三大展会「CompoSec全球安控电子技术论坛暨元器件展」、「Fire&Safety Taipei台北国际防火防灾应用展」、「Info Security Taipei台北国际信息安全科技展暨亚太信息安全论坛」同步登场。展会规模再创佳绩,成长7.6%,总面积达34,020平方米、规划1,800个摊位、获得全球17国800家供货商与国际品牌热情参与,展出3,000种实体安全、消防防灾、工业安全、信息安全、安控电子的最新产品;同时举办近百场研讨会,提供企业规划安全建置与风险管理的最佳参考。

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董事总经理李正雄致辞

  因应IP网络技术的发展成熟,促使各式安全设备朝向智慧化与整合之路迈进,以更多附加价值、更强大的扩充能力及优越的整合性,满足市场多元应用需求。而随着科技不断提升,各式设备的软、硬件研发及技术应用上都展现了长足的进步,因此,参观者可以藉由SecuTech平台,掌握更多具崭新功能的产品、整合系统设备、管理平台、跨系统联网的最新应用与解决方案,让企业安全更有保障。

  SecuTech Expo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 IP化引领风潮 功能应用再创新

  在实体安全防护方面,持续聚焦于「IP化、高画质、智能化、整合化」等热门议题,许多新颖、具竞争力的产品在此发表,包含百万画素摄影机、网络摄影机、H.264压缩技术产品、应用管理软件、车牌辨识等热门产品,功能更完整、表现亮眼。此外,厂商不再局限于单品发表,以推出Total Solution(解决方案)为重点诉求,整合前端到后端的软、硬件,提供使用者智能化与多功能的安全管理新选择。

  展区规划上,除了原有的CCTV/数字监控、门禁/生物辨识/RFID、防盗报警三大核心领域外,为满足网络监控、智能生活与防灾等热门应用市场需求,新增「IP Solution」、「智能建筑/智慧生活」、「国土安全-警用/防灾设备」三大专区,吸引更多相关领域的参观者前来。尤其近期全球地震、天灾不断,突显安全建置、与防灾抢救的重要,「国土安全」专区,除了展示先进的警用设备外,更提供了先进的侦测、与防灾抢救设备,提供政府及企业单位,面对灾害的最佳紧急应变参考。

  参展商方面,包括安防业者、IT、网通、智慧建筑/智慧生活、警用防灾等相关厂商都来共襄盛举,不仅邀请到全球四大设备供应国-日、台、中、韩重要厂商全到位,还有意大利、捷克、加拿大、巴西、德国、印度、伊朗、澳洲、马来西亚、俄罗斯、新加坡、英国、美国、瑞典等国参展,提供多元且国际化的采购选择。

  展出产品内容丰富,涵盖高阶、中端及经济型的各式设备及应用解决方案,吸引全球买主青睐,成为采购安防产品必到选择。越南、泰国、新加坡、土耳其、意大利、日本、法国、西班牙、保加利亚、波兰等国都纷纷筹组买家团,前来参观采购。

[nextpage]  CompoSec全球安控电子技术论坛暨元器件展:全球安控R&D年会 驱动研发向前跃进

  在安防产业迈向IP化趋势后,未来的决胜关键点在于核心技术的提升与应用。因此位居上游的元器件扮演重要角色,不仅是安防产品的核心,决定设备功能,更是产业未来的发展关键。

  「第二届CompoSec全球安控电子技术论坛暨元器件展」,以论坛活动搭配多元的IC半导体、零组件、周边、模块展示,提供全球安控研发者年度掌握关键技术的交流平台,藉此驱动安控研发不断向前,创造更新、更突出的设备功能。

  今年吸引更多国内外重要品牌到位,展出规模大幅成长20%,内容更具权威性与可看度!同时,邀请国际知名大厂进行15场元器件相关的精采演说,以「启动高画质、智能化的安控新世代」为主轴,提供安控科技的前瞻发展技术。

  全球安控技术平台在亚洲台湾逐步成形,因此,吸引安控电子相关产业的研发人员、系统整合与工程技术人员,各大品牌的零件采购决策者参加。

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董事总经理李正雄与嘉宾合影

  Fire & Safety Taipei台北国际防火防灾应用展:推动智能型防火防灾

  随着全球生态环境及气候的变迁、灾害型态愈趋多元、建筑设计朝向高楼与特殊化发展,让防火防灾及安全管理面临的挑战,与日俱增。因此整合消防系统设备,跨领域结合安控、视讯及通讯系统,发展具主动预警及救灾效用的「智能型防火防灾」,成为必然的发展趋势。

  展会致力推动智能型防火防灾,邀请产、官、学、研交流所长,提供全方位的消防产品采购与信息,是参观者一次看尽国内外具智能整合功能的防火防灾新产品、新技术应用的最佳机会。

  为增强国人的防灾抢救、与紧急应变能力,今年特别邀请台北市政府消防局担任指导单位,并于展场中特别成立「台北市国际搜救队」展示区,展示具国际水平的抢救与紧急应变设备,值得大家前参观。

  现场展出产品包括「消防安全」、「工业安全」、「建筑安全」三大专区,种类众多、琳琅满目。研讨会首重「特殊空间」与「医疗院所」防火安全议题,提供多场演讲分享。

  同时举办「工业安全与环境卫生年会」,邀请劳委会劳工安全卫生研究所担任指导单位,以提升企业风险管理能力为主轴,邀请产学菁英,规划10场工安研讨会,推动高科技及石化厂的安全建置,协助企业做好风险控管。

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董事总经理李正雄与嘉宾交谈

  Info Security Taipei台北国际信息安全科技展:让你不再孤军奋战

  随着网络犯罪集团组织化越深,为因应日趋险恶的网络环境,变化越来越多的网络攻击,光靠单打独斗,已无法避免黑客的大举入侵,因此,每位计算机使用者都应正视信息安全问题。无论企业与个人都必须提升信息安全的观念与防御能力。

  今年展会由行政院科技顾问组、经济部中小企业处指导,邀请能为使用者量身解决问题的资安专家及顾问,还有政府及相关单位提供资安防御资源,让你不再孤独面对所有挑战。

  展场规划了云端运算/虚拟化应用区、网页安全解决方案区、广域网络优化区、数据外泄防护区、资安全方位应用区等100个摊位,展示相关热门产品及服务。

  同时举办亚太信息安全论坛,50场研讨会涵盖五大主题,包含云端运算/虚拟化应用、数据外泄防护、网页安全解决方案、资安风险管理/整合管理,以及中小企业资安实用方案,分享最新资安趋势与技术,探讨应用与管理议题,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七大论坛:传递新技术应用

  推动正确的安全与风险管理观念,一直以来是SecuTech Expo所秉持的理念,无论是在实体安全或虚拟网络安全防护上,为满足各界对安全不同的需求,总计规划近百场研讨会,涵盖七大议题 – GDSF全球数字监控应用发展论坛、CompoSec全球安控电子技术论坛、智能建筑与智慧生活发展论坛、灾害防救科技应用研讨会、智能型防火防灾论坛、台湾工业安全与环境卫生年会、亚太信息安全论坛。每场研讨会均结合该领域重要的产官学研或国际大厂共同发表,是各界掌握趋势脉动、前瞻技术应用、升级安全新知的绝佳机会。

开幕式现场

  欢迎上网查询展会讯息www.secutech.com;或电洽询大会服务台(02) 2787-9001

  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简介资料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是德国著名的展会主办机构,2009*年营业额高达4.24亿欧元,在世界各地聘用超过1,500名员工。该集团在全球设有28个子公司、5个办事处及52个国际销售伙伴,业务覆盖150多个国家及地区。2009*年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在全球30多个城市举办超过90个展览会,其中一半以上在德国以外地区。法兰克福展览中心的展览面积达57.8万平方米,目前共有10个展馆和1个会议中心,由法兰克福市和黑森州分别控股60%和40%。有关公司进一步资料,请浏览网页: www.messefrankfurt.com.hk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