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世博会主题论坛将携手海尔打造U-home智能盛宴

日前,上海世博会宁波“数字家园&智能家居”项目新闻发布会在宁波市万豪大酒店召开。据发布会相关负责人透露,即将于5月15日开幕的世博主题首场论坛——宁波论坛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此次宁波论坛以“信息化与城市发展”为主题,展示十大信息化重大工程,“数字家园&智能家居”项目是重点展示内容之一。作为本项目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海尔集团届时将通过U-home物联技术向全球嘉宾展示其科技的创新及物联网的魅力。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日前,上海世博会宁波“数字家园&智能家居”项目新闻发布会在宁波市万豪大酒店召开。据发布会相关负责人透露,即将于5月15日开幕的世博主题首场论坛——宁波论坛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此次宁波论坛以“信息化与城市发展”为主题,展示十大信息化重大工程,“数字家园&智能家居”项目是重点展示内容之一。作为本项目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海尔集团届时将通过U-home物联技术向全球嘉宾展示其科技的创新及物联网的魅力。

  在宁波十大信息化展示工程中,“数字家园&智能家居”工程样板间全面采用了海尔集团的U-home数字家庭技术和物联网家电,将音视频设备、照明系统、窗帘控制、安防系统等多种家庭设备接入智能家庭网络,嘉宾可通过亦真亦幻的互动体验,感受物联网带来的智能生活,并可通过手机、电脑等实现与物联网家电的对话。

  此外,本场论坛是上海世博会首个大型主题论坛,届时将有来自全球600名政府高官、IT产业界顶级精英和知名学者汇聚宁波。“数字家园&智能家居”作为重大展示项目之一,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作为该项目系统技术提供商,海尔U-home将凭借其在物联网领域的深入研发与实际应用,带给与会嘉宾一场丰盛的智能主题盛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