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辽宁省视频图像智能分析技术交流会举行

由辽宁省公安厅主办,辽宁长城会展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辽宁省视频图像智能分析技术交流会”在辽展饭店三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以及辽河油田的科技处长、负责视频监控的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由辽宁省公安厅主办,辽宁长城会展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辽宁省视频图像智能分析技术交流会”在辽展饭店三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以及辽河油田的科技处长、负责视频监控的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3月25日上午九点,由辽宁省公安厅主办,辽宁长城会展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辽宁省视频图像智能分析技术交流会”在辽展饭店三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以及辽河油田的科技处长、负责视频监控的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公安厅科技处陈雷处长发表讲话。他表示为了建设好全省的视频监控系统,本次的技术交流会是省厅针对视频监控系统建设进行的系列动作之一,今年我省信息化建设的主题是高端应用,各市都已经提出要将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好,为了在今后工作中能逐步将智能分析技术引入到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中来,此次技术交流会特聘请了国内知名厂商的专家做技术交流,让视频监控系统更快地插上智能的翅膀。

  陈处长表示,希望与会人员不虚此行,都能有所收获。与会人员就视频图像智能分析技术展开了讨论,力争为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来自北京文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陶海、北京光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的张乃宪、华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的张思路、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的王玉夫、深圳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的乔丹等几位业界专家分别就视频图像智能分析技术阐述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

  另据了解,昨天下午省公安厅召开了“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工作会议”,确保信息化建设的顺利进行。

  陈雷处长发表讲话

  与会人员在听取技术交流

  北京文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陶海在进行关于“智能视频分析与平安城市建设”的技术交流

  北京光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的张乃宪在进行关于“光桥时代—为新一代IP智能视频监控提供全套解决方案”的技术交流

  华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的张思路在进行关于“FMC统一监控系统”的技术交流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的王玉夫在进行关于“‘平安城市’智能应用管理平台”的技术交流

 深圳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的乔丹在进行关于“智能分析在监控系统中的应用”的技术交流

  小贴士:自2005年全省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以来,视频监控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但在实际应用过程中,也发现这样了许多问题,比如摄像头越来越多,覆盖范围也越来越广,同时也感觉我们的眼睛也越来越不够用。据权威的机构分析,一个人只能同时观看8个视频图像,人的眼睛在观察同一个物体超过一个小时就会产生视疲劳。在这种情况下需要通过智能手段代替我们的眼睛去观察图像、分析图像,帮助监控人员及时发现问题。虽然任何技术都不能完全代替人,只是起到辅助作用,但是面对海量的录像数据引入视频图像智能分析技术,可使人力监控的局限性得到改善,将是我省今后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和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