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保安服务管理条例》与中国报警运营服务业

尽管报警运营服务在中国发展已经有20多年了,截止2007年底我国报警运营服务单位也已经发展到3000余家左右,但是相比较于安防产品制造业和安防工程市场,安防服务领域发展要缓慢许多。
资讯频道文章B

  尽管报警运营服务在中国发展已经有20多年了,截止2007年底我国报警运营服务单位也已经发展到3000余家左右,但是相比较于安防产品制造业和安防工程市场,安防服务领域发展要缓慢许多。

  虽然有政府政策的发布推动,我国的报警服务市场从企业数量和规模上看仍然较小,没有形成规范,市场环境相对也比较混乱,企业生存压力大,经营运作艰难。鉴于中国的经济文化环境的特殊性,安防企业发展也有着自己的特色,这直接决定了报警运营服务的发展必须遵循社会环境的发展规律,其运行模式和发展道路与国家的政策、法律环境密切相关。

  如何开拓报警服务市场?怎样去引导它的规范发展以及它的未来如何发展?《保安服务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出台对中国报警服务业有没有影响?与报警服务的关系?这些都是需要我们深思熟虑的。

  下面我们将会邀请行业内的专业人士加入我们的探讨之中,他们是上海市保安服务总公司高级工程师朱明初、北京国通创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嘉黎、北京声迅电子有限公司企划部经理李刚、泰科安防大中华区市场部经理谢泳锦。 
个人简介

朱明初

上海市保安服务总公司 高级工程师
北京理工大学毕业;上海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副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上海市公安局技术防范办公室在聘专家;世博技防专家;长期从事智能安防系统工程项目设计及设备和管理工作。

代表观点
打破坚冰 报警运营服务发展仍面临多重制约

 个人简介

秦嘉黎

北京国通创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国通创安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博士;首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研究会理事,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代表观点
《保安服务管理条例》重在“人防”与“实体防范”

 个人简介

李刚

北京声迅电子有限公司 企划部经理

 

代表观点
从格局重组看报警运营服务业的市场化与规模化

个人简介

谢泳锦

泰科安防大中华区市场部经理 在泰科从事安防市场部工作九年。

 

代表观点
《保安服务管理条例》规范了报警服务市场标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