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改变经营思想 与豪威共成长

资讯频道文章B

春花开了,我在徐州,从事安防已6年,与豪威结缘,也才2年多,与我联系的销售人员,前后已有3人,时间在飞逝,豪威也快速成长。但往事历历,如影在脑海里映现。

 

6年前,安防行业利润很不错,从业者不多。那时候,处于一种无序状态,随便叫上几个人,买进一批原材料,自己组装组装,就可以出货。技术比较简单,无论摄像机,还是硬盘录像机,都可以组装。

 

当时,本地安防工程公司要货,我公司就送货出去,经营没有多大压力。

 

逐渐地,做安防的人,越来越多,竞争越来越激烈,价格越来越低,利润也越来越少,技术难度越来越高,质量也难易把握,越来越难做。

 

自己组装,成本更高,还不如从厂家走货。对于价格战,也不知如何应对,一味找便宜的东西,结果,产品质量又无法保障,也吃了许多亏。慢慢地,我意识到:再不转变思想,在这个行业,可能做不下去了。

 

可喜的是:结识了豪威,通过与豪威2年多的合作,豪威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品牌理念、管理理念,影响了我,改变了我,使我原有的经营观念,发生180度大转弯。

 

每次,当我向客户介绍豪威产品时,我常说:豪威产品,价格上肯定不是最便宜的;价格最便宜的产品,我也不敢做;凭我多年选择,向你介绍的产品,稳定性绝对是很好的;在这个行业,看到许多企业,今天在,明天就不在了,产品坏了,返修都成问题,服务麻烦。

 

在安防行业,很多经销商都是“小规模”起家,实力弱,经验少,缺少经营的理念,不懂营销方法,面临价格战,不知如何应对,逐渐被淘汰出局。只有去学习先进理念,改变自己的思路,丰富自己的营销知识,才能打破目前的困局。

 

一个人成功,首先要改变自己错误的思想和认识。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源泉。作为一个企业,品牌和文化,就是根本源泉,它是企业发展的指南,更是企业的灵魂。豪威的思想,是深远的而正确的。

 

缺少知名度的产品、小作坊式企业,在未来,肯定没有市场。明天的安防监控市场,只有做品牌的产品,才能长久;我坚信豪威品牌、豪威产品,在未来安防市场会越走越宽广。

                

                                           豪威经销商:徐州  朱先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