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0年IP视频监控设备市场95亿美元

由于社会对公共安全的日益关注、技术的进步以及价格的降低等因素,IP视频监控系统的市场2006到2011年间增长十倍以上。
资讯频道文章B

  诺达咨询发布的《视频业务系列--网络视频监控业务综合分析报告2010》显示,视频监控市场呈现以下几大特征:

  中国成为继美国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安防市场

  国内已建有100多万个各类风险等级的安防系统,每年新建和改建的各类安防系统超过了20万个,其中金融营业场所就有5万多个,住宅小区有1万多个;此外,全国现拥有2000多家报警运营服务企业,入网总用户已达100多万户。

  中国的安防产业在2009年达到189亿美元,比2008年时的175亿美元增长8%。到2013年,该市场将扩大到275亿美元。

  

  IP监控系统设备市场规模及预测

  由于社会对公共安全的日益关注、技术的进步以及价格的降低等因素,IP视频监控系统的市场2006到2011年间增长十倍以上。

  诺达咨询发布的《视频监控系列--网络视频监控综合市场分析报告》数据显示,国内摄像机、视频服务器、外围设备和软件等构成IP监控系统的各种设备的市场总额将在2010年达到71亿美元,远高于2006年的7.35亿美元;到2011年,IP监控系统的各种设备的销售收入将达到95亿美元。

  厂商在网络视频监控领域投入增多

  随着视频监控业务IT化的趋势,电信运营商进入视频监控产业,主要是运营级别的网络视频监控。IT通信设备制造商、家电制造商等也开始纷纷进入设备制造领域。厂商投入明显增加。尤其是运营商网络视频业务的发展,带动了厂商的积极性。华三通信、中兴通讯、思科等厂商相继推出的网络视频监控解决方案,都具备了较高水平,被运营商广泛应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