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0积极前行中的美洲安防市场

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最新报告显示,2009年有120多家国家银行宣告破产。美国是第一批撤销发展基础设施刺激计划的国家,但对于奥巴马政府而言,反恐依旧是首要考虑的事务。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最新报告显示,2009年有120多家国家银行宣告破产。美国是第一批撤销发展基础设施刺激计划的国家,但对于奥巴马政府而言,反恐依旧是首要考虑的事务。虽然市场逐渐出现好转的迹象,但美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安防设备消费群体,仍然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完全恢复。

  2010年上半年将会充满挑战,新的建筑项目停滞不前,现有项目的建设进程与经济恢复同样缓慢。North American Video的首席执行官Jason Oakley说:“政府的经济刺激措施为新业务的拓展创造了更多机遇,但其中的价格竞争尤其激烈。”

  不仅是北美,世界各地的财政机构都热衷于储存现金,所以监控项目预算的审查更为严格。Avigilon的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Dave Tynan说:“根据我们的经验,各种组织仍然会有投资,但他们会考虑投资回报率,以及平衡现有资产和保证未来长期获利。”

  度过难关

  为了应对经济萧条,美国厂商纷纷采取了保守的措施,并更加重视现有的客户。GVI Security的首席执行官Steve Walin说:“三星对那些持续购买自己产品的客户进行了投资,事实证明,这是一项积极的举措。”

  Johnson Controls的全球安防战略副总裁Lisa Roy说:“安防厂商开始利用各种技术降低成本,其中包括采用无线技术,以及采用混合型系统来与现有的系统和设备实现整合。”

  一些公司也在企业内部进行了投资建设。Oakley说:“我们针对公司员工和合作伙伴开展了技术培训项目,并进行了额外投资,此外,我们还将‘安防行业协会安全项目认证管理计划作为公司的标准。”而且,Arecont Vision在2009年对公司的销售服务团队加强了投资。

  一些尚未开发的市场出现了新的机遇。Oakley说:“我们已经获得了几份重要的售后服务合约。这些合约不仅每个月为公司带来许多收益,而且还丰富了公司多样化经营的模式,避免了公司对那些停滞不前的建设项目的依赖。”此外,2009年,很多公司将扩展技术应用领域作为重点,如丰富产品线、进入新的垂直市场等。             [nextpage]

  重点应用市场

  2009年,北美各国政府加大了在国土与边界安防的投资。IndigoVision的首席执行官Oliver Vellacott博士说:“借助美国和加拿大的边境项目,公司09年在北美市场的收入基本翻了一番。我们从总部抽调了部分技术支持与营销力量派往北美市场。”

  智能视频分析功能在重要的周界地区和应急基础设施场所中仍然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ObjectVideo的全球营销常务董事Ed Troha说:“2010年,消费者仍然会购买更多用于商业智能的视频分析产品,作为实体安防的一个重要补充。”

  IMS Research的市场分析师Blake Kozak说:“每隔几年,机场总是要进行一次大型的整修。例如,2009年初美国科罗拉多的Centennial机场就花费了900万美元进行整修。”Walin补充道:“目前学校市场扩大了两倍,医疗保健与教育机构的花费也随之增加。”Arecont Vision的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Scott Schafer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医疗行业市场,该市场对百万像素技术的应用比较关注。”

  国际生物识别行业协会主席兼生物识别技术合作伙伴高级顾问Walter Hamilton说:“在美国,‘交通工作人员身份识别证明(TWIC)计划已经覆盖了130万名海运工作人员;他们必须携带一张存有生物识别信息的智能卡,才有权出入海上一些受限制的区域。”加拿大航空运输管理局已经授权在机场工作人员中开展此类项目,现在加拿大有10万名员工在29个机场使用“禁区访问识别卡”。

  Kozak说:“为了提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安全性,据预测,其安防投资将达到9亿美元。有一家厂商已经获得了3050万美元的合约,为奥运会提供周界入侵探测保护。”

  值得注意的是,北美中型市场都是商业用户,他们一般使用的摄像机数量约为16到32台,这些用户现在仍使用传统的模拟系统。Walin说:“中型监控项目的客户不是很愿意采用IT技术,他们认为传统视频管理解决方案已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

  ADT拉美地区的销售业务开发副总裁Julio Hoenigsberg认为,拉美市场比发达国家更为活跃,拥有更多的增长空间,国外投资依旧保持较高的水平,且巴西又获得了2016年奥运会的举办权,因此,作为整个拉美大陆最庞大的电子安防消费群,巴西将迅速积极地投入到相关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Walin也表示,拉美地区城市监控市场的增长将超过整体市场增长的两倍。     [nextpage]

  产品需求

  Walin说:“尽管IP网络系统近年来备受热议,但实际上,目前市场上有85%的用户仍然使用的是模拟产品。”IPVideoMarket创始人John Honovich说:“我们预测,2010至2012年期间IP视频监控产品的销售将实现200%的增长,从而超过模拟产品的销售额,并对其造成巨大的冲击。这主要归因于成熟的网络摄像机技术,且产品价格低廉、操作使用简便,另外混式型DVR也解决了技术过渡的障碍。”

  Honovich还表示道:“IP视频监控也将推动中低端市场的发展,这与他们早期采用的产品完全不同,有着重大的转变意义。”

  其他产业人士也表示同意。Roy说:“能够利用现有的IP基础设施,以缩减布线成本,这对推动IP技术的发展起到了关键作用,不过,要完全过渡到IP时代,初始投资可能会比较昂贵。”

  视频监控

  由于成本较为昂贵,网络摄像机在2009年的销售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H.264压缩标准的应用有所提升,而随着价格的下降,智能视频分析市场也将有所增长。

  In-Stat的分析师Michelle Abraham在一份年度报表中提到:“DVR路数配置的销售超过了摄像机的数量,其中混合型DVR的增长最为迅速。我们预计整个市场在2010年将会恢复增长。”

  Walin说:“混合型DVR作为模拟向数字过渡的完美桥梁,可能引发分辨率存储问题,但是集成商与用户只需通过咨询IT部门,就可以让这些系统正常工作。”

  Honovich说:“与全球发展趋势相一致,北美市场对产品提出了更高分辨率和个性化功能的需求。已经面世十年之久的全景摄像机现在终于开始进入主流市场。网络摄像机与百万像素成像技术的成熟,对其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越来越多的美国厂商为了拓展业务,开始生产全景摄像机,并准备在2010年初投放市场。”

  Honovich说:“在软件方面,未来三年内,智能视频分析软件不太可能对网络视频监控或整个视频监控市场有较大的影响。其中主要原因在于产品供应和技术发展都有限,因此智能视频分析软件还无法成为主流产品。”

  一些专家则持不同观点。Troha认为,随着产品“互用性”和“开放平台”的建立,以及主流OEM厂商热衷于将智能视频分析与硬件整合在一起,这就使得该技术拥有了巨大的影响力。另外,虽然该技术才刚刚起步,但是技术的突破,如下一代视频搜索功能,都预示着智能视频监控市场的光明未来。

  现在让我们把焦点放在细分市场的应用上。Verient Systems的视频解决方案亚太区销售副总裁Roni Klvin说:“智能视频分析可以帮助实现资产保护的最大化,例如帮助零售商制定市场、产品的销售策略及广告发布计划等,因此零售业成为重点发展的市场。”

  另外,政府机构与跨国公司的远程监控项目呈现出增长的趋势。OnSSI的总裁Gadi Piran说:“软件供应商将他们的服务扩展到多点、数量不受限制的摄像机和多台服务器的企业应用环境中,为其提供记录和管理支持。”据IMS Research估计,视频监控市场的规模在2008年就已经超过了3亿美元,这其中涵盖了产品销售和服务项目的收益。     [nextpage]

  门禁控制

  Kozak认为,2009年的门禁控制市场发展相对平稳。到2010年第三和第四季度该市场将会逐渐回转,而要恢复到之前的增长水平则可能需要等到2012或2013年。

  然而,政府项目能够推动该市场的发展。Kozak说:“通过实施TWIC以及‘国土安全局12号总统令等这样的举措,向政府职员发放身份识别卡,带动了智能卡市场的需求。”

  2009年具有里程碑式影响的大事件包括正式公布的安防产业与IT业之间的融合。例如ActivIdentity、HID、Hirsch和Brivo这样的公司都与IT业厂商携手合作,将实体与逻辑门禁控制系统进行整合,并开发出基于Web的界面。

  相比其他的门禁控制技术,生物识别技术取得了更多的进展。Hamilton说:“根据评估,尽管出现了经济衰退,但全球生物识别市场仍然以每年20%的年增长率向前发展。例如,多种模式认证设备的出现,可以为市场提供更高水平的匹配性能。”

  2010年,微软计划为支L了持生物识别技术,推出一个更为简便的IT管理整合通道,使IT管理人员可以利用生物识别技术进行鉴定。Windows核心操作系统分部的程序管理总监Dustin Ingalls在一次会议发言中说:“微软已经看到指纹生物识别设备的应用正越来越广泛,因此公司也进行了投资,在Windows7中建立了Windows生物识别框架,用以支持Windows系统中的指纹生物识别应用。”

  挑战与前景

  Schafer认为,由于安防行业在技术更新上较为保守,因此与消费类电子和广播电视行业相比,安防行业对创新技术的应用都比较慢。要真正实现IP网络技术的迅猛发展,制造商们应该加强与IP渠道伙伴的合作,这样能够为终端用户提供从 IP网络设计、到系统整合、故障处理,以及后续维护等一系列服务。Klein补充道,如果模拟系统要向IP网络应用作平滑过渡,关键还在于公司如何利用行业的网络标准、服务器和储存设备,以及公司如何支持这种混合环境。

  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随着技术发展越来越复杂,稳定性与兼容性成为公司致胜的关键。Honeywell Security的全球市场副总裁Frank Roth说:“我们的产品追求高品质与高可靠性,这样才能够为我们的服务提供强有力的后盾。”

  Hamilton表示,在美洲地区,资金依然有限,创新举步维艰,这使得一些小型企业不得不与其他企业进行合作,甚至宣布破产。2010年,政府的支持将为成为市场增长的关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