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握奇M2M解决方案SIMachine荣获金蚂蚁物联网市场开拓奖

2010年6 月7日 北京,全球领先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握奇数据的最新产品SIMachine独立潮头,荣获国家金卡工程金蚂蚁物联网市场开拓奖。为行业发展再添利器...
资讯频道文章B

  2010年6 月7日 北京,全球领先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握奇数据的最新产品SIMachine独立潮头,荣获国家金卡工程金蚂蚁物联网市场开拓奖。为行业发展再添利器。


  高燕婕主任为握奇颁发物联网市场开拓奖

  SIMachine凭借其广泛的领域应用及独特的工业级性能获得该奖项,翘楚业界。率先通过中国移动指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的认证。目前该产品凭借其灵活的应用配置和管理功能,广泛应用于物联网的各个领域,包括国内电力行业的远程抄表应用,海内外电信运营商的车载应用等。

  SIMachine是握奇自主推出的由模块和平台组成的M2M(Machine-to-Machine)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是将SIMachine模块嵌入到工业机器设备中,然后通过SIMachine模块与SIMachine平台进行安全认证和数据交互,从而确保了机器与机器之间的数据传输的及时性和安全性。SIMachine模块通过特殊的芯片和封装工艺来满足用户对高低温-40°C ~+105°C、抗静电、防震等的特殊要求,SIMachine平台实现了M2M安全管理和码号资源管理等功能,开放的特性为M2M行业用户提供了方便的个性化业务定制能力。

  “本次获奖证明了握奇在物联网应用方面的突破体现了握奇在多应用融合和差异化创新方面具备的实力和优势,不仅提供关键产品,还能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握奇产品经理黄海东说道。

  物联网技术的应用无疑将改变人们与各种资产、资源之间的关系,最终会创造出一种全新的具有“前瞻性”的管理模式。

  关于“金蚂蚁奖”

  “2010国家金卡工程优秀成果金蚂蚁奖”由国家金卡办评审,旨在表彰和鼓励在金卡工程建设中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和产用结合、不断开拓新市场、为金卡工程健康、持续发展付出了艰辛努力并做出了重要贡献的IT企事业单位和各大应用部门。“金蚂蚁奖”取义于以小见大的自主创新和市场开拓精神,以及“蚂蚁啃骨头”的锲而不舍、拼搏奋斗精神。”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