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酒店对安防品牌选择考究 新技术崭露头角

目前,三星级以上酒店都非常重视安防,而且呈酒店档次越高、重视程度越高、投资额度也越高的趋势。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目前,三星级以上酒店都非常重视安防,而且呈酒店档次越高、重视程度越高、投资额度也越高的趋势。据北京京仪自动化系统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杨金汉介绍,“投资额跟酒店的规模、所占面积有很大关系。一般情况下,占地4万多平米(四星级)的酒店安防投入大概为100万,而6-10万平米安防投入则达200多万,大概占整个弱电系统中的25%-35%。”尽管安防产品单价呈下降趋势,但随着安防系统的完善及新技术的运用,安防投资比例正在逐年上升。

  酒店作为服务业,为了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需求,任何事情都力求做到完美,在对品牌的选择上也非常注意。一般情况下,三星级以下酒店重点考虑性价比多选用国产品牌,而五星级以上酒店着重考虑产品质量则更青睐国际大品牌。除性价比和质量外,酒店也非常关注品牌的口碑。好的口碑可以提升酒店形象,在决定是否选用前,酒店往往会做调查,优先考虑大型酒店曾选用过的品牌,广告效应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据博世(珠海)安保系统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系统方案高级经理张辉介绍,“考虑到整个系统的稳定及后期维护成本等,酒店更重视产品的稳定性、售后服务水平、性价比、隐蔽性和覆盖性。不同酒店所选品牌也有差异,品牌竞争比较充分。”总的来说,酒店用户都非常注重产品的实用性。

  除品牌选择外,酒店对新技术的使用也非常慎重。出于对系统稳定性的考虑,酒店对新技术的运用显得有些保守,目前,半模拟半数字系统依然占绝大多数,全数字系统则主要用于新建酒店或管理理念较先进的高档酒店。但随着安防产业的不断发展,酒店安防技术的更新换代也在所难免,目前运用得比较多的是红外摄像机、玻璃破碎报警、越界报警等。另外,据了解,在一些新建大型酒店中,为突显其人性化、智能化,对新技术的运用也非常乐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