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网络摄像机在幼儿学校看护系统中的应用量将增多

由于网络摄像机在安装、布线上有着极大的方便性,而幼儿园的监控点又相对分散,这就使得网络摄像机更符合市场的需求。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由于网络摄像机在安装、布线上有着极大的方便性,而幼儿园的监控点又相对分散,这就使得网络摄像机更符合市场的需求。但是,目前的幼儿学校看护系统中的视频监控部分,更多地使用模拟摄像机+视频服务器或模拟摄像机+DVR。为此,苏州科达的周圣强分析道:“这主要是因为网络摄像机相对来说成本比较高、品种也比较少,系统提供商和幼儿园选择其它设备,是为了降低成本和有更多的选择。”浙江公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视讯科技事业部总经理刘毅也表示:“监控设备的选择,主要是基于实际需求情况而定。由于在目前的‘宝宝在线'中,幼儿园仅作为前端视频图像的转运站,视频处理、视频播放等还是通过后端的系统平台来完成,幼儿园的主动权和作用并不大。因此,为了降低成本,在视频监控设备上会选择更符合系统目前的实际情况的产品。”

  不过,随着用户端对系统提出的需求越来越广泛,像深业(曼哈)幼儿园的李守章就提出“希望将系统的主导权放在幼儿园”的需求,即作为用户端的幼儿园对系统要求实现前端到后端的控制,这就使得系统在前端摄像机的选择上,将会趋向于更具方便性和具备图像处理功能的网络摄像机。因此,网络摄像机在系统中的应用,在未来将会呈现主导趋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