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低照度摄像机未来发展的趋势

低照度摄像机各重要部件介绍了该产品的一些技术。作为JVC的低照度摄像机,TK-C1480中已有1/2型、NIR-CCD、TRUE DAY&NIGHT机构、慢快门,以及低照度技术等各种技术规格的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低照度摄像机各重要部件介绍了该产品的一些技术。作为JVC的低照度摄像机,TK-C1480中已有1/2型、NIR-CCD、TRUE DAY&NIGHT机构、慢快门,以及低照度技术等各种技术规格的产品。

  在同行业中,我们的固体摄像单元、特别是CCD技术已取得了长足的进展,摄像机的低照度化也得到大幅度的推进,但还不能说已经完全满足了用户监视阴暗场所的需求。

  适应摄像机小型化的图像传感器的小型化、CMOS化、普及网络相机所要求的兆象素化,应该是未来所发展的方向。这对于低照度摄像机来说,困难在增加。

  在低照度摄像机领域,CCD可以继续保持优势,但还存在一个问题:大众价格的摄像机如何实现低照度。所以从这点上讲,CMOS图像传感器还需要继续进行技术革新。

  电荷状态下,从像素部分向输出放大器转送电荷的CCD图像传感器,为了输送大量电荷,需要确保大的转送电路。这对实现小型化和高像素化方面是个不利因素。而取出电压的CMOS不受这方面的制约,在实现小型化、高像素化方面是有优势的。

  另外为了高速读取信号,可能需要在同一框架内进行多次高速快门。(JVC的TK-WD310利用的就是这一特性)在利用稳定器技术进行高速快门的同时,需要检出图像的移动并进行合成。所以我们正在进行相关的技术研究,力争开发出一种像慢快门那样既可持续提高低照度下的感光度,又可抑制图像抖动的技术。

  相信通过持续改进镜头、图像传感器、影像回路,低照度摄像机也会不断更新换代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